你喜歡的男生被他喜歡的女生拒絕了,那你應該去努力追他嗎?

時間 2021-09-16 18:32:53

1樓:處處安寧

會,但是給他留個空窗期和冷靜期

也不會,我男朋友以前有個很喜歡的女生。把他當備胎,我還是比較介意的。因為我們談戀愛的初期,他們還在聊天。

如果提前知道有這樣乙個女生存在。我是不會和他談戀愛的。等到乙個人乾乾淨淨的時候再談最好

2樓:小土逗

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

追不到你會難受一陣子,追到了你會難受一輩子他被拒絕了,但是他依然還是愛那個拒絕她的女士,你只是個備胎,你永遠都是

但凡有一次那個女生回頭了,你都輸了

而且剛開始你以為你很幸福,那都是假象

時間長了你會自我懷疑,自我厭惡

他也越來越不覺得你那裡都不對

真的真的不要追你要找乙個愛你的男人

3樓:洛洛可可

還是不要追求吧,有點乘虛而入,而且你很可能會成為他喜歡的人的影子,就算他答應你了, 也很可能就是為了盡快走出來,除非你也有他喜歡和認可的優點,不然真正在一起我想也不會特別的快樂吧,畢竟他心底裡還是會有喜歡的人的影子

4樓:妹妹

應該我以前喜歡乙個男生我就一直追他但是他後來有女朋友了我就不追了心裡詛咒他們不止一千遍趕緊分手有一天真的分了他好像挺抑鬱了我就繼續追他(舔狗行為哈哈哈哈) 而且他對我態度比之前好多了

5樓:倦倦的果凍

談戀愛的話,比起追,更需要雙方互相喜歡嘛

想要讓對方喜歡,首先得相互了解,平時多接觸什麼,展現自己的閃光點吧啦吧啦,簡單來說就是先讓他眼前有你,然後眼裡有你,才能心裡有你,最後想要身邊有你,這些和他有沒有被拒絕的關係,大概也只是他可能會把目光從他追求的女孩身上挪開,是機會,但是沒有上公升到努力追求…

因為...趁虛而入得到的一般也守不住,白月光一回頭那可毫無招架之力。還是讓對方發自內心喜歡上你最好,就正常地走進他的生活唄,但是最好別上公升到追求,愛情不能全靠追的……

如果你盡量讓他發現你了解你以後,他還是不喜歡你,那就算了唄,就算勉強在一起了,他也不會特別珍惜你吧,畢竟在他看來,他和你在一起,是你佔了便宜得了好處……

6樓:阿元

哈哈,就見縫插針的意思唄

1 他單身

2 他沒拒絕過你

3 你還喜歡他

滿足這仨就可以。

想追就追,追不到就算啦。總會有合適的其他人出現。

7樓:天上的大鵝亂叫

沒必要,那個男生因為被拒絕了可能會因為賭氣然後和你在一起(有些人就是這樣),但是如果他後來沒有真的喜歡上你,你們的戀愛大概率也不會很幸福

8樓:與我們有關的法律

我認為不管喜歡的男生有沒有被他喜歡的女生所拒絕,我們都是有權利去追他的。當然如果你喜歡男生已經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那我們最好還是保持一種觀望的態度,不要去破壞人家的幸福。

9樓:山野草民

大概率沒什用。

很明顯,他喜歡的是另外一種型別的女生,而不是你這種型別的。他只是經歷了一次失敗,不會這麼倉促地降低自己的標準,轉而喜歡上你。除非,他經歷了多次失敗,發覺自己的要求過高,才會降低自己的要求,從而喜歡上你。

所以,你最應該做的是,分析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她有什麼優點是你所不具備的。對待情敵,不能一天到晚淨想著她倒霉,其實她也是你學習的物件。你向她的這種型別靠近,轉頭他才會注意到你。

你如果只是以原來的形象出現在他面前,一樣可能會被無視被忽略。就算你僥倖成功了,他同樣會覺得美中不足:

縱是齊眉舉案,終究意難平!

10樓:黑風寨大當家

建議不要去。人家剛剛失戀,怎麼可能就這麼快走出來呢?如果他幼稚一點,他或許會出於對那個女生的「報復」而接受你,但你希望是這樣嗎?

你願意被別人當作這樣的存在嗎?我覺得你可以趁這個機會暗戳戳地接近他,但最好不要大張旗鼓地追,不要讓他一眼看出你喜歡他。

喜歡乙個男生被他拒絕了但他對你行為又很曖昧 是否繼續喜歡?

adonis情感智慧型 你比較注重儀式感。以為一起睡了,就代表了不一樣的含義。但事實並非如此。正是有這個觀念,讓你作繭自縛。若你忘掉這些事,和他像剛認識的時候先以朋友方式相處,再發揮吸引力去吸引,才可以。若糾結於此,只能是死迴圈 子辰說 曖昧的緣故是因為這些 1 因為希望找到更好的 不論在女生身上花...

我喜歡乙個男生 之前給他表示過愛意 被他拒絕了 我給他發訊息他會回我 朋友圈也會點贊 我該怎麼追他?

奈何橋下鬼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接近他,靠近他,讓他習慣你的存在!展現你的優點,然後離開他。表白從來不是衝鋒的號角啊,表白從來都是勝利的禮炮啊! leon 欲擒故縱,欲速不達。策略上要轉變一下,不是如何追,應該是如何吸引。建議多了解男神的興趣愛好以及心路情史,從他身邊熟悉的人開始。 時間都是一樣的 ...

男生喜歡你會拒絕你嗎

楚門的世界 你是說,關於我喜歡的女孩子說要我幫忙,我拒絕這件事。還是,關於我不喜歡的女孩子說要我幫忙,我拒絕這件事。再或者,關於我喜歡的漂亮的女孩子說要我幫忙,我拒絕這件事。還有,關於我不喜歡的漂亮的女孩子說要我幫忙,我拒絕這件事。1有原則的男,你喜歡他,他知道,卻拒絕了幫你的忙,請找出雙方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