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惦記著乙個男生,要表白嗎?怎麼表白

時間 2021-06-08 08:28:32

1樓:鹹魚不想翻身

說一說後續吧,

昨晚跟他表白了,不過是以匿名身份,沒辦法,我是真的慫跟他說了好多好多心裡話,說出來真的舒服多了他也沒什麼反應,就說了一些客氣話,只有我緊張得手抖啊對了,表白完知道了他已經有物件了,之前看他換了情頭,我還能騙一騙自己說他是隨便換的。現在,哈哈。

到頭來只有我自己戲多,感覺自己像個**

就這樣吧,該結束了

2樓:黑七

明知道不成功了,為什麼還要想著表白呢?

作為男生,深刻明白。表白被拒絕等於原來本就低得可憐的好感度瞬間劃零。

表白真的不是一件浪漫的事。

互相喜歡的表白是很甜。可是單相思的表白,是件比得上你日記在廣場上大聲朗讀的處刑。

與其想著表白,不如想著如何跟他重新建立聯絡。

當然,如果你只是很強烈地想要表達愛意,對於結果並不關心。

那,去吧。

3樓:歸曦

沒什麼事情是不能放下的,前提是你要先走出來,你要先自信,你要先給自己信心和鼓勵,堅信自己值得更好的人,只是在路上。感情這種東西,如果沒有兩情相悅,也得互有好感,這樣未來才有發展下去的可能,單方面的喜愛,很容易變得一文不值,建議題主努力培養興趣愛好,多社交,多在社交平台上展現自己的生活,提公升自己的素養和魅力,這樣花香蝴蝶自然來,只有自己的強大,才能換來屬於自己的幸福。

首先,關於題主說的這個男生,從你形容的這些現象很明確,他就是對你沒有好感,何必在堅持下去呢,感情是需要平衡的,是需要相互扶持和給予的,並不是一方一直努力。在這個世界上,在沒有找到那個愛你的你愛的人的時候,都要先學會善待自己,不要把自已整的傷痕累累,再來療養傷口,外面的世界很大,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找到和自己有共同興趣的人,那不相反更有共同話題。

建議題主好好考慮一下。

4樓: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先不要忙著表白,先把之前的感情找回來再說,一年半不聯絡感情難免變淡甚至可能忘記。多去溝通聊天回憶在學校的日子以及你們的半年時光。等到他開始積極回應你了就可以開始聊曖昧之後再表白。

5樓:totoro

如果他不喜歡你,他拒絕你了,你本來沒有擁有,也並未失去什麼。如果他接受了,你們在一起了,不是指的高興的事麼,如果不去做,你甘心遺憾一輩子嗎,你需要的是時機,找點曖昧的話題,早個號時機約對方出來袒露心事,然後不管結果怎麼,欣然接受

喜歡的人一直在惦記著前任 那你現在又該怎麼辦

Justin biebers 如果可以那就盡力去彌補,讓他的生命裡只有你,讓前任沉塘,可若是真的覆水難收,該放手咱就得放手,咱是有尊嚴的人,不在一顆歪脖子樹上吊死 祁明 如果你正年少張揚,喜歡著乙個想著他人的人,哪怕他不會回頭看你,至少,情愫初開的美好青春,將是從今回憶裡各自珍重的寶貴記憶。如果你已...

心裡一直惦記著乙個人,不敢說,有點自卑大家有好的建議嗎?

尖尖角 建議沒有,關鍵是你是否真的想說,如果是特別想跟他說,就想想,人啊 就這一輩子的時間,別錯過了什麼,錯過了就是一輩子,說了就考慮兩個後果,要麼要麼,能承擔起最壞的後果,就行了,相信你心裡應該已經有答案了吧 治亮 別動不動就想表達愛意!這是最嚇人的,嚇了對方也嚇著自己,就像現在的你嚇的自己不敢說...

心裡無時無刻不惦記著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七七兒 我現在好想好想回到20205月份之前的日子,那時候的自己心裡沒有他,自己快快樂樂,可是到現在我真的一天到晚都惦記著他,患得患失,只要有一天甚至一小時他沒有找我或者我們沒有任何的交流我都很難過,說來可笑,我都還不知道別人長什麼樣就惦記成這樣了,我覺得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怎麼辦,我真的一旦感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