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有乙個九年的前女友,他會一直記著這個女生嘛?

時間 2021-06-01 21:17:02

1樓:糯糯

會啊。曾經我十年前跟乙個男生談過兩三個月的戀愛,然後當時年紀小,覺得不太好,也不懂怎麼辦,然後找了個理由拒絕了他。十年了,他再遇到我,很激動,還一直說很惦記我,我甩了他之後很多年他都沒有走出來,說了很多。

可能我經歷也多了,也看透了吧,我總覺得如果我越來越難看了他也不會還那麼激動,一切只是他得不到衍生出來的乙個夢而已,當然會惦記。

2樓:林林有鋒

會吧,前任有乙個談了七年的女朋友吧,然後分手了,原因我不太清楚,只知道那個女生分手兩年後結婚生子了 ,第一次知道是和前任在一起不久他喝醉了說出來的,說他很愛很愛她,反正這個女孩子永遠是他的白月光,他喝醉了提她不下四五次了,有次他說我要是他早兩年像現在這樣有錢,那他肯定娶她,還有一次的他喝醉了直接找那個女孩子就她離婚好不好,女孩子說不離,他說那你以後離婚了告訴我好不好,反正我對他挺失望的,我以前也很會玩,遇到他以後真的安慰了,然後這就是結局,因果報應吧,以前玩的總得換,現在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他,分手三個多月他換了三個女朋友了,他曾經說過想和我結婚因為他覺得我合適,但是我不想因為我明白我在白月光這個坎裡永遠走不出來的,在愛也不要啦。挺心疼他接下來的女朋友的。傻乎乎的什麼都不知道

3樓:ICY琴然

會記著畢竟除非失憶沒道理把九年都忘了吧?但是一直記著的話看你界定的是哪種一直了

如果你是在顧慮白月光那只能說男友並沒有給你很好的安全感想起與愛並不互通

4樓:夕顏

會啊……肯定了,而且你要明白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是因為父母反對,他們肯定還會藕斷絲連……我和我前任就是這樣,他有個六年的前任,因為父母反對分手,那女的也經常聯絡我前任呢,我前任估計也惦記,一開始我覺得我沒有他前任優秀,就好好努力,考入體制內,我發現他們還是聯絡,我比較粘我前任,但是到後來我慢慢明白了,慢慢的我不粘他了,反倒是他越來越粘我,我甚至巴不得他們聯絡這樣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和他鬧,然後分手了,再後來我也不愛他了,我冷暴力逼他分手,他前任也結婚了,哈哈哈,他現在是乙個人,不知道哪個妹子會陪他,畢竟那也是當年深愛過的人……順便說一下,我們在一起三年……

現男友有個談了九年的前女友,他還會惦記這個女生麼。身邊的朋友都不太看好。我們在一起會不會不合適。

花雨說情 這結論毫無道理。談幾年,也會慢慢淡化,會想起,但這對你有好處,如果他覺得可惜的地方,會更加努力愛你。會想起前任,但是正常的,乃至健康的!吃一塹長一智!可以說,你,撿了乙個現成的老公,懂包容,會寵愛的老公。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有過愛情經歷的男生,更懂得愛,你那些朋友見識短淺,不足...

前男友與我在一起的時候一直沒有放下前女友,後來他們復合了,分手之後,沒有立刻把他微博上與我有關的東西刪掉,而是分開一陣之後,每隔一段時間刪一點。為什麼不一次性刪乾淨呢?為什麼要這麼陸陸續續的折磨我呢?

句首我就看到了乙個名詞,它叫前男友,既然是前男友你為什麼還有在乎人家發生的事情呢,也許你會說那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發生的所以你特別在意,可是既然你們現在都已經分開了,就沒必要去關注他的生活,這是其一。其二,就是你對人家舊情未了,所以你回去翻看人家的生活,期許著能成為你前男友的前女友,讓他也能對你這樣的...

男友一直被有抑鬱症的前女友糾纏 怎麼辦啊?

哈,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帶她去看看醫生吧,單就這個病來說,我還是蠻心疼有這個病的人 但是如果她有什麼奇怪的想法 或者說把我逼急了,類似用自殺什麼都威脅我男朋友,我也不介意拉她去天台好好談談心 我也不是什麼盛世白蓮,別以為得了抑鬱症就能肆無忌憚糾纏我男朋友了抑鬱症又不是的保護傘 這個事你男朋友比較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