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朋友覺得沒有安全感,多次提分手,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7 20:43:26

1樓:心理服務工作者

他的反覆提分手--你努力挽回各種道歉哄,對此你有怎樣的感受?似乎你的回應更加強化了他的猜測,加強了所謂的不安,惡性迴圈。或許你需要先想清楚:你因為什麼會這樣回應

2樓:Joney

戀愛就是一場博弈,而在你在這場戰爭中,還沒有來得及戰鬥,你就已經丟盔棄甲了。

我舉個例子,你在商場談判,一看到對方有不滿就趕緊退讓,不斷的降低自己的價值,越是如此,就越讓對方覺得你不值錢,最後你降到乙個很低的價,對方也不願意合作了。

就我分析,其實安全感不安全感並不是真正重要的原因,只是他的乙個由頭,從這個由頭出發,不斷逼你割地賠款。在這個過程中,你們雙方的不對等不斷增加,背離了用「相互吸引」來維持感情的原則,便成了你用妥協來維持,可是你妥協到沒有辦法妥協的時候還能怎麼辦呢?你就沒有辦法了,就出現你描述的這種情況。

實際上,如果你想要挽回,關鍵點還是要回到吸引上,保持自己的框架,不能以割地賠款來留住他。

另外,安全感這個東西是自己給予的,你的不斷退讓,只會讓他不斷壓榨你來取得所謂的安全感,你得引導他從其他地方去獲得安全感。

3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男朋友安全感缺乏,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他對你缺乏信任,乙個沒有信任的感情,是沒有感情基礎的,也很難維持的,即使你做的再好,他都不信任你,這樣的感情,你覺得有必要繼維持嗎?

而且從他的表現來看,是有很強的佔有慾和控制欲,如果繼續,你連最起碼的自由和隱私都沒有了,你想要這樣的感情生活嗎?

乙個動不動就以分手來要挾你,來讓你妥協,你覺得這樣的愛,值得挽留嗎?

你喜歡他什麼?

他喜歡你什麼?

你們各自的原生家庭是怎樣的?

異地戀本身就不容易,是需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如果這些都沒有,即使你們天天在一起,不信任你,就很難信任你!

4樓:Anny

你好很理解你的心情

男朋友缺乏安全感

不斷提分手提要求來獲得暫時的安全感

你一次一次的妥協

卻發現一次又一次他有新的想法和新的問題

如果繼續煎熬,彼此都不舒服,總有一天會受不了

就你的事情,給你幾個解決問題的建議:

讓他知道,他的行為傷害到了你。對你提要求。讓他學會心疼你考慮你的感受。

我們在一段感情裡覺得安全,因為我們覺得彼此相處的很舒服,而且我們在這段關係裡有價值。因為你不是特別喜歡索取,所以男朋友會覺得自己價值不夠,你也不需要他的保護,他覺得不安全,就會作,作了你們又不舒服,於是惡性迴圈。建議適當的索取,不要害怕被拒絕。

男朋友是不是對自己有些方面不是特別滿意?他有沒有低自尊的情況?如果有,需要根據他的低自尊具體情況適當幫他培養自信心。

至於要不要在一起,任何一段感情都需要磨合和經營。如果你們是相愛的,你們也願意,可以一起解決問題。祝好。

你們異地戀都會沒有安全感嗎

荔枝木 安全感已經不怕對方會不會出軌,把我綠了。甚至巴不得這樣。異地戀是一場豪賭,不得已走上賭局。身不由己,假如有機會選,我就退出這場目前看來只有犧牲的豪賭。沒有原則性的問題,所以異地也還在一起。感情除了異地之外,沒大問題。結婚,除了工作選擇 擇地買房的問題,也沒多大問題。一切都以感情為基礎,平淡 ...

異地戀如何有安全感?

Vian昭昭 Ta給了你Ta最好的。你也是。Ta給的剛好是你要的。首先雙方都要讓對方明明確確的感受到自己對這段感情的重視。包括公開關係,劃清與異性的界限,時常報備,告知情況等。再者,不開心了難過了有什麼情緒了,一定要直白地告訴對方,並且主動尋求幫助和安慰。懂得表達自己的需求,別人才會知道自己需要做什...

怎樣給異地戀的女朋友安全感?

破鏡重圓 何頓 那麼面對自己的女友不信任沒安全感的情況下,男生該怎麼做才能讓對方不再那樣,讓對方更加依賴自己呢?下面一起來分析一下。準守彼此的諾言,不輕易食言 女生都是希望自己的男生能夠在乎自己,總是會在生活中與對方建立很多規則和承諾,並且將這些東西都視為很重要的事情。而男人卻總是以為女友只要去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