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太多錯的事,女朋友很失望了,不願意再來相信我了,但我真的很愛她我想要挽回她,怎麼做

時間 2021-06-07 18:25:23

1樓:娜娜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她對你積攢的失望多了,終於爆發。你到現在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有點晚了。所以我們說,吵架的時候,也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冷靜,有些話一旦出口,那傷害就永遠的。

只能給你支乙個招,管不管用不好說。你先改變自己,反省自己的錯誤,並且覺得自己以後肯定不會再犯的時候,你再去找她,誠懇的道歉,保證不再犯同樣的錯誤,然後再賣賣慘,說你沒有她怎麼怎麼過得悲慘。怎麼想她怎麼覺得自己錯的離譜。

也許還有一丟丟機會。

即使最後不能成,但是你能變成更好的自己,以後再處物件,就不會犯同樣的錯誤。

2樓:三刀游擊夫

先退後進,不要苦苦糾纏,你傷她已經夠了。真的不想放手,就先放下自己的執念,先退回朋友階段,哪怕她另找男朋友都得忍著。以朋友身份慢慢相處,改變自己以前傷害過她的缺陷,一定要真正的改變,讓她看到你的改變,至於結果,不能去強求。

你至少有一半的機會,但也只有一半的機會,她會重新接受你。把這看作你之前做錯事情的代價吧。祝好運。

如何挽回對我很失望很失望的女朋友?

Anny 你好從她的資訊以及她昨晚和你一起的情況綜合來看 女生這次的確是想了很多認真的決定要和你分手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逼她你越是逼她她越會排斥反而會讓後面的挽回變得更難 建議你可以和她比較輕鬆自然的相處不要給她壓力讓兩個人有乙個比較輕鬆自在相處狀態 因為表述內容有侷限性所以不是完全確定女生選擇分開的...

做了很多讓女朋友失望的事,最後導致分手!如何挽回?

各自安好不好嗎,你做了很多讓她失望的事情她才跟你分手,說明她用了很多的時間,痛苦了很久才下定決心分手的,所以別再打擾她了 沒法挽回了哇。失望累積了那麼多,她也很累了。放過彼此吧。狠心一點,斷乾淨,清乾淨。記住自己有哪些不足的地方。去改進。不要對不起你給她的這些傷害。女人從多次失望中攢足了勇氣,決定離...

女朋友對我失望了怎麼辦?

一笑奈何 最近剛遇到這種問題。嚴重懷疑知乎窺探使用者隱私,連知乎都開始敲打我的良心了 傻子都知道要去挽回,但是作為直男真的會突然無從下手,失望都是一點點累積的,不應該怪罪於最後一根稻草。難過也沒有用,要知道你的女朋友比你更難過。先說說原因吧,一般來說都是你平時的行為沒有達到預期,並且還不自知,如果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