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覺得我一直逃避問題,現在對很失望,可以給點建議嗎?

時間 2021-06-02 03:48:10

1樓:鄧炯源

如果你不懂得處理這些感情問題,就直接告訴她,你不知道怎麼做,讓她把她的感受告訴你,希望你怎麼改。與她的相處,也要仔細觀察她的情緒變化。

在她哭的時候,不要走,就算不知道哄她,也可以抱住她,幫她擦眼淚,道歉。哭完再一起解決問題,再帶她去吃好吃的作為補償。愛是在相處的細節中體現的,你冷漠,對方自然是沒有安全感的。

2樓:東方慧

喜歡乙個人很容易,就像很多人喜歡花,只是喜歡,未必懂得如何養花,要是不懂得如何養花,花就會死掉,這樣的喜歡是盲目的。你可能喜歡她,但並不懂得如何與人相處,如何付出自己的喜歡,更多的時候只是內心的感覺,沒有真正了解對方的需求,沒有真正顧及對方的需求,有時候你可能心裡喜歡對方,做出來的事情又是一種變相傷害。

可能跟戀愛次數有一定關係,但更多還是心智不夠成熟,或者還容易以自己的感受為中心,不懂得如何維護兩個人的相處關係。

3樓:Q帝Q帝

第一,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我到是覺得你很有機會,問題是你能不能把握的住。

第二,她向你哭訴,覺得你像個孩子,其實我能理解,因為你第一次戀愛,經歷相對少些,這也是難免的。但是以後你不能這個樣子了,因為你是男人,她是女人,是個男人就應該承擔其乙個男人的責任。

第三,她對你的抱怨,你需要一一記下來,然後逐條改正,畢竟你們有感情,她也能感受到你改變,所以,她也會給你機會重新在一起。

第四,女人天生都沒有安全感,這一點你需要記住,也許是你的不成熟導致的,你都都不能給他乙個男人該有的安全的感覺,她怎麼可能敢跟你一起呢?

第五,一定要有男人的擔當,切記。如果你三個月內不能有效的改變,那以後的機會會越來越少的。

4樓:紫色的紫兒

剛開始的愛情應該是最甜蜜和火辣的時候,因為都是只看到對方的優點忽略缺點的時候,你女朋友現在就出現這個情況要麼有可能是太理性,要麼就是不夠喜歡你。如果太理性的女孩比較好辦,大家一起理性就好,啥都認真談好,這樣都不會有意見。但是如果是不喜歡的話,那麼她說的什麼都是藉口,要離開的藉口,對於乙個要離開的人你做什麼都沒有用。

5樓:

那就給點私人空間。

你應該自己反省反省,深入一點,想明白哪些事沒人給人私人空間。自己列個12345。

自己都沒想明白因為那些事積累起來,讓她對你逐漸失望的。別人只知道你女朋友哭了覺得你太粘人不理你了,其他啥都不知道,別人能幫你什麼?

6樓:

第一次戀愛的人掌握不了火候,不是太過就是太淡,具體來說本身對情感關係不懂得應對,自然也就聼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而且不知道有些情緒可以哄哄就好,有些則需要真刀實槍地改變。

從她的言語來看,害怕不給空間的話,可能你真的太緊張了,而且才戀愛沒多久就要住在一起,主要是為了省房租吧,不建議這樣做,戀愛就是戀愛,戀愛就要獨立地活著,情感上也別互相依賴地像個連體人一樣。

你向後退,她才會走過來,你剝奪她全部的主動權,她就只能落荒而逃。祝好。

我一直以為我對女朋友很好,可她覺得我沒有真正給予她好怎麼辦?

首先作為題主的同學和同齡人我先誇題主幾句。通過題主的幾個問題不難看出題主是乙個對愛情頗有用心抱有比較大想法的人。然後通過平時的觀察我也覺得題主是乙個性格超好的男生,很難想象題主的女朋友怎麼會對題主這樣。但是呢這樣的事既然已經發生了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就我個人而言,題主和女友主要的矛盾就在對愛情的需求不...

我現在對待喝酒的人很沒有耐心,如果他們一直纏著我的話,會變得很煩躁,情緒機易失控,我心裡是不是有問題

深的深 如果你給別人安利一件你覺得很好的人或物,感覺到別人不耐煩了,你會不會覺得別人的心理有問題?別人沒那麼重要,你在別人眼中也沒那麼重要。我們不會喜歡遇見的每乙個人,也無法讓遇見的每乙個人都喜歡我們,沒必要做討好型人格,做人嘛,自己開心最重要啦。 Sakura 我覺得這不是心理的問題,可能是喝酒的...

吵架後,女朋友一直和我冷戰,我現在很難受,怎麼辦?

庭有枇杷樹 找她冷靜的交流下,問她到底怎麼想的,不要僵著,問她希望你怎麼做,最後給足她安全感,無論她怎麼說,盡可能的減少與同事聯絡。 謝爾曼 冷戰不怕,還有公升溫的機會。如果一味的單邊政策,還是讓自己的感情緩緩,仔細想想你們兩個直接的情感狀態,值不值得為彼此託付終身。如果模稜兩可不能自已,把話說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