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女朋友對你做了很多過分的事,你還會繼續喜歡她嗎?

時間 2021-06-03 06:18:49

1樓:乙隻柚子

不知道你家條件比他家好到什麼程度。我在知乎看過乙個回答,答主是男的,和乙個矮富醜結婚了,他老婆的爸爸還給那個答主提供事業上的巨大幫助。所以那個答主連老婆給他戴綠帽都能接受。

2樓:戀愛lamer

你怎麼知道他怎麼想的,還有,你家庭比他家庭好多少?

如果咱倆在一起了,你爸一年掙乙個億,那我連腳都給你洗了(雖然說的有點大,但是這是比喻)。

所以你要明白,是他真的不會戀愛還是只是看上你的家庭條件(例如,你獨生女,家產很多)。

這就要從對方的感情史上也去考慮一下了。

3樓:段段

先不說他,先說你。

既然你家庭條件好,不必為了錢強迫自己去找個自己不喜歡的有錢人,那麼,你自己到底在幹什麼?簡直就是浪費青春。

要是你愛他,幹嘛做過分的事去考驗他的底線?你不能相信他就因為他忍耐你,所以除非他不再忍耐你跟你決裂,你才相信他?然後呢?

你倒是相信他了,他也決心不再回頭了,你就高興了?你的邏輯就是:他不要我了他才不是圖我的錢我信任他,然而他不要你了你信任他有屁用啊,你這個男朋友一旦決心離開就會一去不復返,男人分手跟女人不同,他們不會一天到晚拿分手威脅對方,但是一旦下決心也就沒有什麼挽回餘地了。

好吧,他走了以後,你可以找個比你家有錢的男朋友了,並且這個人不可以忍耐你的壞脾氣和過分,要不然你又不相信他了。所以你要相信乙個男朋友很簡單,第一,他家要比你家富,第二他不肯讓著你。這就是你的理想男友?

我說你浪費青春,你這麼多年,不去找乙個自己愛的人,卻在這裡反覆折騰乙個你不愛的人。檢驗自己的魅力到底能作到什麼地步?

你絕對不愛他,你才這麼殘忍地折騰他,不怕失去他。你又不愛他,你也不憐惜他,他又比較窮,你浪費好幾年時間,在這裡幹什麼?

你家到底有多富?我也認識些富家女,沒有這麼傻的。

4樓:Haddock

前面的描述太籠統,看不出具體內容,不予置評。只看後面一段,那麼這是個不要臉也要吃軟飯的人,我只能這麼評價,你前面那大半段說得太不清楚了(手動滑稽)

5樓:韓素妍

居然選擇了他,何必一而再再而三試探他底線?

是不是等到作沒了才安心?

如果你總有那麼多懷疑,那就不要開始,開始了還各種各樣的作和試探有意義嗎?

你不是單純,是疑心病重,單純的人沒那麼多疑心。

如果你真那麼懷疑,最好分手別耽誤彼此,折磨他。如果真想好好過就收起你的試探和疑心。

做了很多讓女朋友失望的事,最後導致分手!如何挽回?

各自安好不好嗎,你做了很多讓她失望的事情她才跟你分手,說明她用了很多的時間,痛苦了很久才下定決心分手的,所以別再打擾她了 沒法挽回了哇。失望累積了那麼多,她也很累了。放過彼此吧。狠心一點,斷乾淨,清乾淨。記住自己有哪些不足的地方。去改進。不要對不起你給她的這些傷害。女人從多次失望中攢足了勇氣,決定離...

你對男朋友做過最過分的事是什麼?

千 最過分的就是給他聞我的臭腳?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的腳一點都不臭!可能是因為鞋和襪子的原因,每天洗腳前腳是酸酸的,我就會強迫他聞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的襪子也有味道,偷偷把襪子放在他帽子裡,邊打遊戲邊琢磨為什麼這麼臭 他說聞到我的腳會頭疼,我就會再讓他聞一遍我的酸jiojio我家貓聞我的腳,表情也很...

對朋友做了很過分的事情要怎麼挽回??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下面直奔主題 你認為的朋友關係在她的眼裡也許並不是這樣的,在其他人眼裡就更不一樣了,你對她的好,在別人眼裡就是你喜歡她,關鍵是連她也這麼認為,只是你自己沒有察覺。因為你對她太過於熟悉,而且你和她的相處方式已經給她造成了影響,會影響她與其他異性的交往,甚至會影響她與喜歡的男孩子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