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爸媽同意我和男朋友結婚?

時間 2021-06-03 06:18:49

1樓:紅山邊上住

我建議你考慮一下爸媽的建議,先談戀愛,不著急結婚。畢竟,你們認識才幾個月,你們還沒有經受社會上風浪的考驗。

經歷工作生活的磨練後,感情才能更加穩固可靠。

相處五個月下來,沒問題是不可能的。有些你忽視的問題,恰恰可能是影響你們之間感情的大問題。多接觸多看多想,婚姻大事,不可不慎。

2樓:情感婚姻治療師

你家人潛台詞是,再看看,看的是為人,品行。

現在太多,頭腦一熱結婚,結婚前提條件總是在感情好的狀態下,結婚之後不一樣,社會現象就是如此,否則也不會有那麼多人離婚,鬧騰。

說服你家人,最佳方式,就是讓你父母看到他平時生活中的樣子,做人,對待事物人態度。最真實的一面。他們就放心了。

比如平時生活,脾氣不好,愛喝酒,喜歡玩,不顧及家等等,你覺得,你父母會同意?

如果他工作後,回家自己會做飯,日常生活料理很好,有良好作息習慣,週日外出遊玩,那放心很多。再看他的父母,是否很不講理等等。

3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是誰主動追的誰?

你喜歡他什麼?

他喜歡你什麼?

你對他真正了解多少?

如果結婚了,你們打算定居美國,還是回中國?

你的爸爸媽媽是希望你回國,還是定居美國?

他之前有沒有談過戀愛?如果談過,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的手?

他的原生家庭是乙個怎樣的家庭?

你現在應該是被愛情沖昏頭腦了,失去了必要的理智,所以你媽跟你說,讓你畢業了,以後再說,其實就是想讓你冷靜一下,把問題考慮全面,多了解對方。這也是為你著想的,因為愛情不等於婚姻!

愛情可以是激情,浪漫的,但婚姻要多點理性!

自己的婚姻要學會自己做主,不是人家求婚,就一定答應的,如果彼此都不太了解,也沒尊重你和你父母的意見,特別是你,就提出結婚,或者以結不結婚作為要挾,本身就是對你的一種輕視。

4樓:看看

說服別人是很難的,尤其是父母,因為父母會認為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多,走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還多。

你現在還在讀書,我覺得你也應該走入社會後再考慮婚姻。因為學生時期到入社會以後會有思想上的變化,希望你經歷了這些變化後再進入婚姻。

如果男朋友求婚,你可以跟他講明白,你想工作後再結婚,他愛你應該會理解你。

5樓:豬平

比你大15歲,而且在美國。不論是地域還是相互之間文化等等,差距都挺大的!

另外,你對他的了解其實也可以說是剛剛開始,還沒有那麼快,另外,你說你說服父母答應此事,那麼,我覺得男方更需要出面,而不是單單是你乙個人的「奮戰」!建議可以觀察一段時間吧!慢慢來。

男朋友沒房,怎麼說服爸媽?

默少爺 你還是先說服你男朋友買房吧,不然你們以後居無定所,年年搬家,有了孩子,帶孩子跟你們一起搬家受罪。我覺得你家的家庭條件很好,你在蜜罐裡長大,應該沒有體會過生活的艱苦!醒醒吧,傻丫頭,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等有了孩子,再被現實打臉,就晚了。結了婚以後,搬了兩次家,我才體會到為什麼婚前都要房子了!...

怎麼說服自己父母同意結婚

丁贈 換位思考,我當然也不喜歡我孩子找個低學歷的。但是客觀上,你父母是聾啞人,找物件本身也更困難。感情這種事情真的是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你的問題不是說服父母而是說服大姨吧。其實可以讓你大姨介紹看看。23還是比較年輕,最好不要同居一起,同居後男方就覺得吃定你了。 grzzybd 我感覺你大姨人真不錯。你...

怎麼說服媽媽同意我丁克?

不要試圖強行說服上一輩的人,如果你指出的邏輯漏洞是真的漏洞,那說明你媽不是個講理的人,不講理的人談何說服。也不需要說服,生育行為主體是你和你伴侶,生育行為主角唯獨只有 孩子 受影響最大 其它都是 外人 爺爺奶奶輩去世孫輩還不給請喪假只能請事假了解一下。與其說服別人,先用理說服自己吧。怕疼?誰不怕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