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究竟是我的錯還是我女朋友的錯?

時間 2021-07-07 22:12:45

1樓:井先生

瀉藥,首先說結論:你錯了。

為什麼?因為一看標題就知道你錯了。

和女生怎麼能辯論對錯呢?

就算你對了,又能怎樣?

該哄姑娘還不是得去哄?

不去?那只能「注孤生」了。

既然你偏要個對錯,那好,我給你個對錯。

拋開情緒問題,本身你的做法就是錯誤的。

首先,那是你女友的姐姐,你乙個大老爺們讓姑娘大半夜回來出去住賓館,你這是趕人好麼?

我如果是這個姐姐,不會再踏進你家一步。因為你很沒禮貌。

其次,我如果是你女友,我會非常生氣,你讓我在姐姐那裡很沒有面子,你不把我的親人當親人,別說紳不紳士了,你乙個大老爺們比姑娘還矯情。

第三,這種事,她半夜回來你一定提前知道,她可能帶著他的姐姐在她回來之前你也該知道,你的預案呢?作為男友不得接風洗塵安提前排好食宿麼?你做了什麼?

趕人出去住是麼?換我是你女友,我不會踏進你家一步。因為你在宣示這是「你家」!

第四,女友不開心了,不趕緊道歉哄她,還在這問對錯?你對了又能怎樣?接著去指責你的女友她錯了麼?

第五,你都覺得這是個屁大的事,那你還不趕緊去低頭認錯哄回來?因為你根本沒覺得是屁大的事,所以你要讓她低頭。這就是你內心真實想法。

最後,你最該問的不是她愛不愛你,而是問問你自己,你到底愛不愛她,你真的愛她麼?愛乙個人連低頭認錯都做不到?談何愛?

你會問,憑啥總是我去認錯?

因為誰叫你是老爺們。

認為不平等?變性吧

我究竟是enfp還是entp?

Mayer ENTP和ENFP最大的不同應該是輔助的第二功能,Ti和Fi同為判斷功能使用過程卻不同,ENTP的二功能Ti會抽離出自身情感,以不同立場冷靜客觀的分析事物,並且以三功能社會普適倫理價值為依據。而ENFP的二功能Fi,會自發地先代入自身,思考這個人 這件事是否符合我的心意,fi是一種以自我...

說孩子叛逆究竟是孩子的錯,還是父母的錯?

唐小爺 曾經我也和你一樣,覺得對錯很重要,現在慢慢年齡大了,越是能感覺到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我建議你先從自身反省一下,畢竟你也是高中生了,有自己的思想,靜下心思考一下究竟是哪方面出了問題,是自己,還是父母,還是其他人,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就勇於承認錯誤,改回來就好了,如果是父母,我建議你和他們好好的談談...

對男朋友過去感情吃醋,究竟是對還是錯?

柯北 沒有對錯,這只能說明這個女生很愛這個男生。這時男生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去暖化她,讓她感受更多愛。女生呢,事後也應該要自己想一下這樣做是不是會有損感情,如果是,那相當得不償失。其實可以約定好以後都不要提雙方的前任,完美解決! yiyi 缺乏安全感,也就是現在的男朋友沒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至少在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