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究竟是要去空軍還是警校呢?

時間 2021-06-03 06:22:58

1樓:黃偵

你自己喜歡哪個去哪喜歡哪行做哪行真的

當初我面對這個選擇選了當警察因為有一點很關鍵進了軍隊意味著你必須會和社會有一定隔閡(不能和家人朋友經常團聚這樣的) 少了很多人際關係等方面的東西

如果割捨不下這部分還是去警校吧

2樓:206423

這個問題當年我也遇到過,我的班主任給我的建議是,警校。他的理由是,以後會有二次擇業。入伍非常光榮,但是軍隊也是不養閒人的,能夠在軍隊退休的人是絕對少數。

到了一定年限,職務提拔不上去,就要面臨二次擇業,一般都是三十五六歲左右的營級幹部,四十歲左右的副團級幹部,重新步入社會。希望題主好好考慮下,在那個年齡經歷了十幾二十年基本與外界隔離的生活,從部隊官長到普通百姓,重新回歸社會,事業重新開始,心態是否能調整好。

可能這個回答太功利了,就當我姑且言之,題主姑且聽之。

3樓:

蟹妖空軍你要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飛起來

出了事(我希望每個人都安全)的話會被停飛

轉戰地勤之類的會很安逸

警察在這個和平年代也不會總有重大案件要去前線奔走看個人吧

我很慶幸當初沒有去上空軍

可以在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自己闖出一片一眼看不到底的未知天地什麼都有可能全憑自己本事沒有太多約束之類的

祝這位小朋友一切都好

無論哪種職業都是人民所愛戴的麼麼噠

4樓:淋林霖

個人見解,可能有偏頗,僅供參考(> <)

在純客觀的想法上,如果你在駕駛方面(開車?)和身體素質上都非常不錯的話,並且能夠吃苦的話,空軍是個很好的選擇,【後面都是聽說的】空軍飛行員提幹快,吃的好,休息時間也多,當然,訓練也非常嚴而且有很高的淘汰率。不過空軍地勤就可以談奉獻了。

而且體檢過了不代表就一定是空軍的飛行員,而且到時候想抽身也很難。

警察的話,據我所知,各個方向都不一樣,危險性和提公升空間有很大差異,具體我也不是太了解。

建議選空軍。

主觀的話,

不後悔的選擇就是對的。

5樓:飛行那些事

不喜歡你對自己的稱謂,如果僅僅是因為高三太累,人云亦云的自嘲一下倒也無所謂。這是兩個不同方向的選擇,不知你喜歡警察的原因是什麼,它的選擇專業方向也有很多,當然這是後話。飛行員這個職業面臨的未知更多,複選之後還有定選,還要一旦招飛成功進入航校還要面臨淘汰及停飛轉地面其他院校的考驗,那也就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名從事其他工作的軍人。

不管選擇哪乙個,我想你的家人都會支援。加油!

6樓:何老師

這是兩個高度不一樣的山頭。

假定你都有能力爬上他們吧

一一我一直認為,個人興趣應該主導以後的學業方向。只要不離譜,決定自己的方向,是個多麼有成就感的事啊!當然,一旦選擇了方向,你就應該用努力來回答周圍人包括親人的疑問,不要讓他們失望。

年輕時不任性一把,還要等老了再放肆嗎?!

空軍飛行員是個技術含量和含金量更高的選擇,我不能脫俗,所以個人建議你先飛起來。

我究竟是enfp還是entp?

Mayer ENTP和ENFP最大的不同應該是輔助的第二功能,Ti和Fi同為判斷功能使用過程卻不同,ENTP的二功能Ti會抽離出自身情感,以不同立場冷靜客觀的分析事物,並且以三功能社會普適倫理價值為依據。而ENFP的二功能Fi,會自發地先代入自身,思考這個人 這件事是否符合我的心意,fi是一種以自我...

我究竟是考大學,還是走高職 ?

無意翻到這個問題,這位同學,你問的問題真是戳到我的痛處,在這裡我要加粗大寫和你說三遍 這麼和你強調,是因為我就是個高職生,3 2的那種,混了個大專的文憑,現在已經工作10年了,這些年,真是一把辛酸淚!吃的苦說都說不完,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就是跪著學也考進本科!我馬上要去看書了,時間不多,大概和你說...

信仰究竟是什麼呢?

共子 信仰是建立在觀察 思考 實踐驗證上的,信仰的目的是為了驅使自己更好地適應真實世界,信仰是理性和感性的橋梁,不加思索的 未經過證實的 信仰 其實就是 迷信 Barnabas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伯來書 11 1 和合本 信仰,是乙個人為之奮鬥一生的東西,是即使犧牲生命,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