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未來公婆究竟是我不對,還是正常的?

時間 2021-06-08 08:24:27

1樓:YYS胖丁

勸你還是放手,以後你的公婆其中之一有什麼身體上的病痛都會壓得你們喘不過來氣,因為他們的生活毫無保障,唯一的保障就是兒子,再優秀也扛不起兩個老人的後半生

2樓:huawusheng

不管什麼原因,不喜歡未來公婆請忍痛割愛。這無所謂對錯,不喜歡就說明你們氣場不和,不是一路人,將來處不來。

我是決定要結婚才去見公婆的,在此之前老公整天給我講他媽如何勤儉節約能幹良善等。我第一眼見我婆婆就不喜歡,當時不以為意。現在結婚17年了,她是我婚姻中所有的陰影。

她是奸曹鬼壞佔全的,和任何人都無法相處(你能想象乙個農村人,兒子結婚,親朋無一參加的麼?)。我有時調侃老公:

一輩子就吹一次牛就是吹你娘良善你爹英明……

如果時光重來,我大概率不會和老公結婚。對了,我老公性格強勢,不允許他父母插手我們小家的事。但就這樣,畢竟是他父母,偶爾有機會露一手都夠我鬱悶很久。

3樓:

我覺得,分手吧姐妹。

我一直覺得老人說婚姻要門當戶對,現在看也是一樣的道理。我並不是說金錢上,其實三觀和你很介意的衛生等等,也要不相上下。婚姻裡,雞毛蒜皮的小事兒太多了,不合的點多了太麻煩了。

尤其你現在就受不了衛生差的,以後跟你老公在一起住會發現更多你受不了的。這東西真不是你教你監督就能好的。教不會不說,還把你氣的要死你還得幫忙收拾。

從你說的這些資訊裡,能看出來其實你家境不錯,男友相對差一些(但是存不存錢吧,其實每個家庭生活方式不同,收入也決定著能不能有機會存,所以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這樣的話以後面對的問題更多。你又說了他還有個妹妹,才7歲,不開玩笑就算不給你養你也得出錢。有答主很大方,覺得沒問題,嗯,實際養了就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我就是在我妹妹7歲的時候開始養我妹,那個操心和金錢上的投入是你難以想象的)

最後,我想說,及時止損,踏踏實實把錢要回來,沒錢就寫借條然後利落分手找個門當戶對的。另外,姑娘,其實沒必要說看不起誰誰,覺得不喜歡就行了,看不起有點太大了,再說也跟咱們沒關係呢不是。

4樓:

我想來說說這個問題。

姑娘,你已經看到了,他們又窮又懶。

這是結果,而非原因。 窮和髒亂差是分不開的,因為窮是髒亂差的結果。不可否認,有一部分人窮只是暫時窮,他們可能是因為出現了某些變故,但還有一部分人的窮,是他們自身不努力不上進導致的。

可以想想看,你男朋友的家庭是哪方面原因造成的。

而且你當前心態已經失衡。你把你們家的付出與他家的付出做了比較,心裡已經不是滋味了,你男朋友雖然努力,上進,但,他的背後揹負著贍養父母、扶養妹妹這樣的義務,結了婚,你與他就是共同體,這樣的義務你需要和你老公一起擔負,你是否能接受呢?

我想這些都是以後能引起口舌、矛盾的地方吧。

而且,你們的付出,你老公可能很感激。但感激只可能是當前這個階段的,如果以後你和他的父母相處不愉快,他是否還能用感激抵消矛盾引起的負面情緒麼?

戀愛之後是結婚,結婚以後有孩子,你能接受他的父母給你帶孩子嗎?能接受和他們住一起麼?

婚姻,大事!

值得你好好考慮。

婚姻,究竟是愛情重要,還是未來重要?

楊繼東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一潭死水,沒有未來的婚姻更加不可思議,所以在婚姻生活中,兩者都很重要。1 有了愛情的婚姻,才會更加舒心。從愛情走進婚姻的男女,懂得相互關懷,相互包容和理解。只要有愛,兩個人在以後的日子裡,生活會過得有滋有味。2 婚姻當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甚至出現矛盾,如果沒有愛情為基礎,...

我究竟是enfp還是entp?

Mayer ENTP和ENFP最大的不同應該是輔助的第二功能,Ti和Fi同為判斷功能使用過程卻不同,ENTP的二功能Ti會抽離出自身情感,以不同立場冷靜客觀的分析事物,並且以三功能社會普適倫理價值為依據。而ENFP的二功能Fi,會自發地先代入自身,思考這個人 這件事是否符合我的心意,fi是一種以自我...

究竟是迴避型還是愛無能,或者是完全不喜歡?

我覺得可能是愛無能。我本人就是迴避性,我是女生。應該就是大家所說的那種渣女吧.我覺得,遇到迴避就還是能分就分吧,這類做朋友或者搭檔都還不錯,但確實沒法做乙個好伴侶。很多文章都分析了迴避型分析的很詳細,可以看看。如果實在放不下,如果對方還願意為你改變為你做一些嘗試,不妨建議ta去找個靠譜的心理諮詢,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