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比較焦慮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2:19:07

1樓:七橙言

動起來!

想想看自己為什麼焦慮,實在焦慮的什麼也做不了的時候久出門散步跑步都可以。我有一段時間也很焦慮,焦慮到半夜睡不著覺,成宿成宿睡不著,十來分鐘睜一次眼看看手機。和周圍人聊天好像也沒什麼用,我就自己寫出來,慢慢明白了自己焦慮的源頭是什麼,想清楚該怎麼解決,按照計畫一點點去做,不用對自己要求很高,我那時候覺得我只要動起來就好,做成什麼樣子放在其次,我先做,就這樣一天天過來,已經不焦慮了。

加油一定可以的!

2樓:小淑

剛上大學的我也陷入過焦慮。本來給自己計畫了很多事可都沒做,就光應付學習就耗費了我大部分精力,擔心自己就那樣一事無成。有時候想著都睡不著覺。

後面想想,其實自己也沒有浪費很多時間,認識到目前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就再規劃一下,寫下自己想做的事並按重要程度排序,一樣一樣去完成。

很多時候我們的焦慮都是因為對自己的要求過高,然後又沒有付諸行動,或者力不從心。對自己目前處於什麼情況模糊不清,所以我們應該規劃好自己的工作與學習,目標要適合自己,目標不是越高越好,不是只有高目標才代表上進,你是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放平心態,努力去做好每乙個細節,每天每個階段反思總結,不斷進步。

加油,不管怎樣,自己無悔就好。

陷入容貌焦慮了怎麼辦

焦慮在每個人身上表現的形式不一樣,有的人表現為容貌焦慮,有的人表現為安全焦慮,還有身份焦慮,金錢焦慮,不一而足。如果有足夠的確定感,意義感,那麼焦慮就會大大減少,可以試著做一些讓自己放鬆,感到自己有價值的事兒。焦慮還有乙個作用,可以感受自己的與眾不同,我們生而平凡,如果沒有容貌焦慮,要用什麼證明自己...

看牙之後陷入無限焦慮怎麼辦

苔花 很理解你恐懼的心情,我種植了三顆牙,要在牙床上來口縫合,因為打麻藥,所以沒怎麼受罪,只是麻藥勁兒過了有點疼,但看到種牙後效果好,吃東西也得勁兒了,覺得那都不算什麼,人生總要經歷這樣那樣的事,勇敢面對過後會發覺 也不過如此。 Abhi 你很痛苦,憐憫你。你現在可以去盡力的挽救你的牙齒,但是,如果...

陷入自我懷疑和焦慮的時候怎麼辦?

已登出 這種情況有部分歸咎於你的好勝心,好勝心也不是不好。這就讓你有些迷茫,我們不如先不要給自己下定義,每天給自己定個小目標,不一定是工作或學習,或人際關係的層面上的。可以每天做些運動,來幫你緩解焦慮的情緒,順便,把運動當做你自身的一種進步,是體魄上的進步。千萬不要侷限自己,給自己下定義。我們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