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容貌焦慮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8:54:34

1樓:小鬼

焦慮在每個人身上表現的形式不一樣,有的人表現為容貌焦慮,有的人表現為安全焦慮,還有身份焦慮,金錢焦慮,不一而足。如果有足夠的確定感,意義感,那麼焦慮就會大大減少,可以試著做一些讓自己放鬆,感到自己有價值的事兒。焦慮還有乙個作用,可以感受自己的與眾不同,我們生而平凡,如果沒有容貌焦慮,要用什麼證明自己的特殊呢?

2樓:清芬

我來告訴你關於美麗的真相:

天生麗質畢竟少數,大多數女孩的美麗都需要技能來維持。

技能一:腹有詩書氣自華。多讀書,用文化來充實內心,不知不覺美就會從你的談吐間流露。

技能二:有規律鍛鍊,健身塑形。健身的好處太多了,它可以給你帶來整容級的容貌改善,你可以試試。

技能三:情緒管理。每天五分鐘瑜伽冥想,想象所有美好之事加諸自身,帶著「我是上天的寵兒,我值得一切美好」的狀態去生活,讓你自帶光芒。

人生很長,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高光時刻和巔峰期,不必計較一時長短,默默為即將到來的閃耀儲備吧。

3樓:LBB

是被別人說什麼了吧……別在意,就想著沒吃人家家飯,人家管不著,

4樓:苦行僧

人的需求是多方面的,生理需求,精神需求,自我價值實現需求。很多人都覺得是縱向遞進關係,在我看來,從人性的角度講,是橫向的共存一體關係。遞進關係是完全處於生存空間的可控性不斷遞進才能實現,那是邏輯關係和成長關係。

而自我價值實現中,顧名思義,是個人在社會中的價值,引起眾人關注的乙個渴望。

而容貌的價值實現,從更大程度上,是希望昇華在異性眼中的價值,而非社會地位中的價值排名。

對於容貌的焦慮,完全不用過於擔心。為什麼呢?

對於容貌的擔心,直擊本質的說,是憂慮在異性眼中是否有價值,這才是問題的本質。

第一,你只在將來伴侶的眼中,其他人的眼光,可以全然不用在乎。如果你在乎,真是辜負了我的真心回答,沒有必要在繼續往下看了。

第二,貌美如花,傾城傾國,最大程度只能引起異性的生理慾望,僅此而已。如果是終生伴侶,需要的是同頻的靈魂,而不是華麗的外表。乙個女生即使再沉魚落雁,不過日子,天天出去蹦迪喝酒,換做哪個男生都不願意再繼續交往下去。

第三,既然容貌無法改變,一定要轉移注意力,關注那些可改變的地方。比如正三觀,修養,識大體等等。這些在伴侶眼中的權重遠遠超過容貌。

容貌只能吸引路邊陌生異性的直接感官,而內在才是伴侶長相廝守的最大誓言(渣男除外,注意分辨排除)。

5樓:wanderer

情緒的基本功能是提示和驅動,這個焦慮是在提示你自己的外在存在不足,驅動你做出努力改變現狀。這個焦慮的結點是對評價的焦慮

6樓:hihihi

除了容貌,那覺得女孩子還有什麼值得和別人比較的?

太過於容貌焦慮怎麼辦

楊舒予 就像體重一樣,除了你自己沒人關心。所以,容貌焦慮只是你自己想太多。看看鄧文迪,婚紗女王vera王,她們的新聞和容貌無關一樣引人注意,實力至上。我們大多數人都是長像普通,每天化淡妝也是基本社交禮儀。真沒必要把容貌當回事兒,那時間鍛鍊多好,或者多看點兒書,多看點兒時尚諮詢,提公升自己的時尚敏銳度...

長得太醜怎麼辦?容貌焦慮怎麼辦?

縷風 太醜?有個性麼?附照看下,讓我們看能不能得容貌焦慮。丶請看下圖,能否在哪兒找個位置?如果找不到,看能不能成為有錢人,估計會有名模幫您改變基因。我們都在路上,加油吧! 維c辣條 女性不要再因為容貌焦慮,身材焦慮了,也不要把自己的期望寄託在別人身上,不管是誰,總歸還是自己才靠得住,想要的東西自己去...

陷入比較焦慮怎麼辦?

七橙言 動起來!想想看自己為什麼焦慮,實在焦慮的什麼也做不了的時候久出門散步跑步都可以。我有一段時間也很焦慮,焦慮到半夜睡不著覺,成宿成宿睡不著,十來分鐘睜一次眼看看手機。和周圍人聊天好像也沒什麼用,我就自己寫出來,慢慢明白了自己焦慮的源頭是什麼,想清楚該怎麼解決,按照計畫一點點去做,不用對自己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