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飛機失事太多,如何克服坐飛機的恐懼症?

時間 2021-06-06 22:53:26

1樓:弼馬溫斯坦森

記得以前一次坐飛機,在高空對流層中好像出現了稍微大的顛簸,就是那種心臟猛的一懸的感覺。然後,淡定的我看到飛機艙門過道的簾子被拉開,乙個空姐眼睛濕潤,像是剛哭過,手裡攥著一團濕巾。右手拿著類似筆記本的冊子和一支筆。

媽的!我當時的心情和情緒…「能不能別這麼玩兒啊?!」後來空姐轉過身,擦了擦鼻涕。

決定再也不坐飛機。

2樓:Amanda

請接受飛機失事不會發生在你頭上的事實。

死可怕嗎?可怕。但是生不可怕嗎?

生是瑣碎而漫長的痛苦,偶爾參雜一點點甜。大多數的人生不是英雄式的生和死,而是日日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生活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悲情壯闊,有的僅僅是你下飛機後該完成的諸多瑣事。

當你想清楚這一點,就會發現最難的不是死,而是活。

其實這對大多數人來說很難,人們很難意識到這一點----人們總沉浸於自己是故事主角的幻想中。當你承認你不過是這個世界默默無名的路人甲,你所要經歷的只是某個平淡的一生加少許波瀾。用粗俗的話來說----像飛機失事這種事都不屑發生在你頭上,你只配想想晚上吃些什麼。

這其實是事實,務必接受它。

3樓:

好想來回答這個問題,心情有點小激動。

先說說我自己吧,今年暑假的時候,從學校坐飛機回家,其實航程算是比較短的了,離降落還有快個小時的時候遇到了強烈氣流,整個飛機都在震,空乘人員給我們的飲料很多都弄灑了,而且當時我面前的乙個空乘人員直接就蹲下去了,我當時也驚呆了。我看著前面的座位,感覺前面的椅子都在晃,做了很多次飛機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內心非常害怕,當時飛機上有的女孩子都發出了尖叫的聲音,我外表故作淡定,其實內心十分十分忐忑,罵道:MD,以後老子再也不坐飛機了。

下飛機之後,見到爸媽的時候,感覺自己經歷了太多太多的痛苦,哈哈,本人男,沒哭。

返回學校的時候,我還是選擇了坐飛機,其實後來自己想想也沒什麼的啊,真要是那麼倒霉,躲也躲不掉,哈哈。

4樓:劉欣怡

這個我來回答!曾經把空中浩劫擼完之後,我也有了飛行恐懼症。然後...我就想了乙個辦法來說服自己:人嘛,總是要死的,這樣死的話,除了會讓世界矚目,還能給家裡留筆錢呢!

藍後...莫名其妙的就覺得心裡安慰了許多。

最近從英國坐飛機回國,該怎麼買飛機票呢?

誰的小鹿 KE908 LHRICN 1935 1435 1 KE0831 ICNSHE 08 05 08 55 推薦大韓仁川轉機的,近期的基本要候補 kiki 4.11日更新 航程一 倫敦 廣州?4月16 23 30日 CZ304?22 35?16 35 1 航程二 溫哥華 廣州?4月15 22 2...

明天就要坐飛機旅遊了,恐飛怎麼克服?

玉與雨與魚 題主,中國有句話叫以毒攻毒,內心的恐懼想要克服只有直面它,用你慢慢培養起的勇敢和習慣去弱化恐懼帶給你的不安。當你經歷的足夠多了就能看開一些東西,放下一些恐懼了。飛了也不算多,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德國的一段和飛躍俄羅斯一段。德國的那一段飛機顛簸到失重,機艙裡的行李架被撞開,不過還好當時空姐在送...

第一次坐飛機如何克服內心害怕的情緒?

Sherry 至今無法克服坐飛機的恐懼!有一次自己坐飛機從國外飛回國,兩百人的坐只做了一百人左右,幾乎都是乙個人坐一排,全程我幻想了各種死法,空調又很冷!我蓋著毯子發抖,以至於空姐過來問我是不是不舒服。飛機著陸時我的一顆心才落下,手心全是汗!還有一次坐飛機,快要著陸的時候因為暴雨無法著陸,所以飛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