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查了資料,覺得自己是輕度抑鬱。自己很難受,但總愛放任自己沉浸在抑鬱情緒裡,我該怎麼辦 ?

時間 2021-06-06 17:49:21

1樓:蘑菇頭

我也是因為喜歡放任自己沉浸在消極的情緒裡,想來知乎搜尋一下解決方案,然後看到了你這個問題。

看完以後我突然明白,原來問題不在於我們喜歡讓自己沉浸在消極情緒裡,而是我們本身不快樂,需要很努力才能不處於消極的情緒裡。

2樓:林紫

看完後,覺得你特別不容易,和前男友相處三個月,頻繁面對"分手"話題,信任和懷疑,這個過程你能量消耗大,感到你現在既憤怒又自責,情緒有點低落,建議你現在要好好關照自己,列一張心願單,逐一去實現它們,多運動,充分睡眠,找知心朋友/親人傾訴,當然也可以找心理諮詢師,梳理自己的情緒、觀點,獲得成長。

3樓:

經過你這麼一說,我覺得我特別像你的男朋友,正如你所說的,就是在尋找一種存在感,而且這種行為自己想控制也控制不了,有時候明知道錯了還非得去做

4樓:周沐潼

每乙份失去的戀情都是乙份禮物,當你完整的接收到這份禮物,你便可以迎接下乙個戀情。對舊戀情的總結和梳理,可以幫你看到這份禮物。梳理的內容要包括:

1、你在這份戀愛中,所學習到的東西;2、你所看到的自己的愛的模式的欠缺;3、你在他身上學到哪些不錯的愛的表達方式;4、他有什麼地方是你可以改進自己的?5、這份愛里的哪些經驗,可以幫助你在下一次的愛情中走得更穩?

我對於望遠鏡不怎麼懂,但在網上查了不少資料比較偏向於尼康,想入手兩千左右的尼康雙筒,給推薦一下謝謝啊?

辰木 大多數人對於尼康的認知,可能都是在相機鏡頭行業,其實尼康在望遠鏡界,一直被稱作排在施華洛世奇 蔡司 萊卡之後的 老四 光學設計是尼康的強項。不過兩千塊錢預算的話,稍微有些尷尬,如果購買尼康低端閱野系列,比較富裕,強行上車的話,我感覺有些浪費,如果購買高階一些的帝王系列,兩千的預算又不夠,小口徑...

為什麼覺得自己抑鬱了?

倒序 就是那個小鹿呀 我覺得自己可能是個潛在抑鬱症患者,有時候特別的消極。打心裡覺得自己的生命會戛然而止,飛來橫禍。歷史的長河從不乏一滴水的加入,我想做河邊的石頭,留下痕跡,被人記住。二十幾年好歹有點過人之初,經歷也有幾處可供人說道,但始終覺得焦慮。我怕孤獨終老,更怕遇人不淑,在家的氣候這種感覺更甚...

為什麼在網上買家具老是感覺自己被坑了?

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因為你不知道成本,所以突然買便宜了,你就覺得被坑了,其實不是這樣的,就像你說的那樣,網上買確實會少一些房租水電等成本的,所以便宜一點也是正常的,其實大家現在買家具,越來越多的人都開始在網上買了,確實挺香的,價效比比較高。2021年沙發品牌推薦,沙發怎麼選?真皮沙發布藝沙發推薦,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