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會在網上幻想自己是歷史人物?

時間 2022-01-09 12:42:02

1樓:南唐歸客

原來早有人提出了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答案!

遇到過乙個。我原先以為它會發些乾貨,為宣傳xx做出微小的貢獻,沒想到只是單純的sb啊。冒充名人、明星可以舉報處理,拿他們卻沒辦法,攤手。

意淫過頭,掛羊頭賣狗肉,完全不尊重歷史人物,氣死人也。

2樓:

我就是題主所說的微博上的歷史人物。用的是唐代某皇帝名號,在微博也稱朕。

一句話告訴你:沒目的。

就我比較熟悉的幾個歷史語c而言,我們只是單純娛樂而已,就是單純覺得好玩,而且現實生活中也互不相識。其中有些人覺得沒意思了自然會把微博名改回來。

從題主的語氣看來似乎是有點上綱上線,難道你覺得微博上的歷史ID還幻想恢復帝制不成?會用歷史ID的人一定是對歷史感興趣的,他們發的基本都是歷史相關,其中有位「皇帝」還是人民大學歷史學博士。

同樣地,《權力的遊戲》熱映,微博上也有一群以電視劇集人物名字命名的ID,這些po主都是《權遊》的粉絲,發的內容也基本都跟《權遊》有關,你說他們能有什麼目的?

不過是玩玩而已。

如何看待有些人總喜歡在網上秀粵語?

阿了個喵西瓜你的 我不太明白為什麼反感別人說自己的地方方言,我覺得各省都應該多秀一下自己當地的方言,特別是在影視劇中,應該允許劇中角色說方言,感覺看劇會更有代入感。 駑濤 你愛秀什麼是你的事兒,全中國人民沒人吃飽撐的去關心你們講不講方言,下面是部分粵吹們泡製的部分粵語謊言 粵語差一票成國語 粵語是聯...

你會在網上買貓嗎?為什麼?

Luna90 會,但是會非常慎重,一般是有朋友介紹。或者,選擇正規貓舍,有WCF CFA證書,要看貓貓的居住環境,要看看貓貓的拔拔麻麻,要求打完3針疫苗, lyy 最好不要,要買朋友家自己生的。網上買過乙隻,還是好朋友推薦的,回來不到一周就開始生病,治病又花了好多錢,這還不是最重要的,我不知道她經歷...

為什麼有些人永遠覺得自己是對的?

人們多是心口不一的,女性更是如此,有話不直說。你遇到這種情況,多因為她在其它事上對你不滿,然後用另一件無關緊要的小事找你茬而已。你看到的只是表象,你只聽到她嘴上說什麼,但是你卻不知道她心裡想什麼。我不知道你和那名女性什麼關係,但是給你舉個例子好了,例子。如果你女朋友突然和你吵 你就知道玩遊戲,以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