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久了是一種什麼狀態。?

時間 2021-06-06 13:07:51

1樓:蘸著陽光寫童話

說一下自己,本人女

像乙個女戰士一樣去生活,與各種困難戰鬥,遇事都是自己扛,扛不住硬抗,不輕易向他人求助,自己幾乎能解決所有問題。

不想去談戀愛。約飯,看電影,逛街,旅遊等跟老鐵就可以,而且還極度舒適。不用擔心掛念乙個人會不會秒回,在幹什麼,心裡想什麼。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遊玩,自己乙個人也可以很開心。

有更多的時間去讀更多的書,學習更多技能,提高能力,認識到形形色色的人。更無所顧忌地追求理想,努力實現內心的想法。

覺得乙個人也很好,也很棒,很舒適,很開心。

2樓:乙隻臭柴

變得特別會撩人,想談戀愛又遇不到合適的人,每個遇到的人,你總會發現一些你不pick的點,會更好的提公升自己,學習更多的更專業的東西,就是成長的路上有點孤獨,也會變得很幽默,能get到很多笑點。

3樓:

專門來找這個問題

就是因為太想釋放一下內心的想法憋著又不好對朋友說單身太久了別人稍微撩一下,就會立刻懵逼。

然後湧現出的是感激,因為太久沒有異性關心自己,即使不喜歡那個人,都不會特別決絕,會禮貌婉轉的拒絕,感覺他喜歡自己,算是有眼光,要善待一下。雖然被關心感覺很好,但不喜歡就不能耽誤人家,心酸的默默和這段生活小樂趣說拜拜,又開始自己乙個人的孤獨生活

回答這個問題,僅僅想分享下自己的心情。其實很享受單身,因為太自由。只是有時還是有點小心酸

4樓:

剛剛有個男生跟我借傘,過會兒來還,斷斷十幾分鐘我已經想好了整段戀情的發展。 現在他把傘放樓下,走了。

所以啊,這種什麼你主動跟我講句話我連孩子的名字都想好的事不一定是單身久了的男生會,單身久了人都會。

5樓:Giinhhan

單身久了你就會越來越發現你並沒有那麼像想象中一樣乙個人很難生活.你不會像以前一樣亂操心想這些想那些,你會變得很簡單,忙碌於自己的工作那些.穿梭在人海看著別人小情侶秀恩愛你會一笑而過自己乙個人看電影也挺好的,沒事來知乎找找知音談談心也不錯,自由自在努力拼搏.

年輕是用來脫貧的

6樓:Cjjjjjjj

高中的時候在文科班,那裡的男生都娘娘的,而且都不怎麼樣!加上我高中厭倦了一切熟悉的環境迫切想要努力讀書去遠方……後來上了大學沒有參加什麼好社團各種活動也不是很活躍總之就是大學快要畢業了也沒有談過一次戀愛。一切都是不知不覺的,現在回首發現自己已經想不起愛乙個人的心動感覺了甚至有點想不出未來戀愛的樣子……,會迫於現實匆匆交付人生!

而且單身久了真的很寂寞特別是獨生子女,連朋友也沒聽

有好想談戀愛

7樓:

會慢慢習慣自己乙個人的生活,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去游泳,乙個人去跑步,會嘗試以前沒做過的事情,會學習一些新的技能,會看不同的書,會自己做規劃,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向全世界宣布,我乙個人可以生活的很好,當然如果有個人能陪我做這些事情,我會更加坦然地面對這個世界。

乙個人,單身久了,會是一種什麼狀態?

我也說不清楚是什麼狀態,突然想搜這個問題來回答。就按部就班的生活,每天7點起床去上班,中午回來吃個飯睡午覺,下午繼續上班,晚上上一節瑜伽課,回來刷刷抖音睡覺,週末出去玩一趟 晚上很少出去,一是沒有人約我,二是回來太晚了乙個人害怕孤獨,又能怎麼樣。只能接受 就是偶爾羨慕情侶,偶爾慶幸自由。19年大學畢...

單身式戀愛 具體是指一種什麼狀態,會成為未來年輕人戀愛的常態嗎?

速行邏輯 前一段時間,把脫口秀大會第三季看了。我至少幾季沒有看過。看了幾期知道程璐和思文離婚了。其實兩個人我都不怎麼了解,程璐知道點,上過奇葩說嘛。他們我覺得就是我理解裡的單身式戀愛,過於忙碌和擁有其他目標我覺得才是這種情況產生的原因。而說到常態,先圈定範圍,所有的人的話,應該不會 而某些群體,某些...

無是一種什麼狀態?

無,1,我思考判斷某某不存在。比如有乙個蘋果 沒了,無。體現了有無對立。1.5,我思考無限。在數學上無限有實無限,潛無限,並且無限還分很多種類,無限之間也可以比較大小。當然了,無限也可以描述能力力量等等,被一些宗教用來形容跟凡人不同的神。顯然,無限跟有限對立。無限有限都是描述了一種物件,所以,可以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