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太久是一種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29 23:56:59

1樓:失語者

單身越久的人,越是不容易妥協,畢竟乙個人過了很久也並沒有什麼不妥。見過太多分分合合、出軌劈腿,越發覺得感情難以捉摸不好把握。

人都是喜新厭舊的,所謂的天長地久也不過是電視劇集裡催淚的感情牌。

偶爾出現一些還不錯的異性,也會有衝動想要主動靠近去拉近關係,但在幾番試探和交流中,稍微感到有些不確定的因素和不適應的感覺就會立馬收回想要觸碰的手,反問自己,對眼前這個人的喜歡已經達到想要為ta付出的地步了嗎?比起對別人主動付出,我們都更想要做那個被喜歡被照料的人。

單身很久的人,其實已經接受乙個人的生活狀態了,養喜歡的貓,去喜歡的餐館點重複的菜,在空無一人的房間哼歌看綜藝……

我們都知道也許往前一步就是幸福,但我們都不敢輕易地踏出那一步。

乙個人的生活確實挺好的,我並不害怕單身,可是我也不想再乙個人了。

在很多次看見電視劇集裡溫馨橋段的時候我是很羨慕的,在參觀完閨蜜裝修好的婚房後,在乙個人逛街看到第二份半價的冰激凌的時候,我都很想遇到那個人,那個會和我一起完成心願,一起拼湊更好生活的人。

以前我覺得愛情是很難得的事情,現在我更願意相信愛情是突如其來的驚喜,是我看向你便眼裡都是你的瞬間。

一直抗拒相親的朋友,因為被爸爸罵了一頓硬著頭皮去敷衍,卻碰到了很心動的男孩,男孩主動追求她,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一直膩在一起,完全忘了自己說絕對不相親的誓言。

一眼望去,好像生活就如同毫無波瀾的一灘水,根本沒有愛的跡象,但你真的不要著急,也不要灰心喪氣。

你要相信也許在每天回家的地鐵上,在你經常光顧的咖啡廳,在朋友攛掇的週末PARTY,在你非常熟悉的手機列表裡,就藏著那個你在找的人。而ta也同樣,正尋尋覓覓、左顧右盼地在等著你。

一直單身是一種什麼樣感覺?

已登出 男,今年23歲,母胎單身。什麼感覺吧,嗯,以前對是不是單身沒那麼多概念,對這方面事起步比較晚,到大學畢業也沒有對找另一半有什麼想法。現在工作原因沒有更沒時間找女朋友,而且處理男女感情這事太麻煩了,女生是種讓人摸不著頭腦的物種。當然也不是聖賢,對那方面還是渴望的,老實說我是慾望比較旺盛的人。僅...

單身久了是一種什麼狀態。?

蘸著陽光寫童話 說一下自己,本人女 像乙個女戰士一樣去生活,與各種困難戰鬥,遇事都是自己扛,扛不住硬抗,不輕易向他人求助,自己幾乎能解決所有問題。不想去談戀愛。約飯,看電影,逛街,旅遊等跟老鐵就可以,而且還極度舒適。不用擔心掛念乙個人會不會秒回,在幹什麼,心裡想什麼。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遊玩,自己乙...

為什麼午睡太久醒來會有一種生無可戀的感覺?

dream 下午睡了兩個小時,起來以後的狀態就是,感覺自己活不下去了,什麼都不想幹,特別無力,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感覺,而且我知道很多人在下午睡醒後都會有這樣的狀態,就慢慢的等自己緩過來,現在稍微緩過來一點了,呼 MNiW 有幾次午睡睡得很昏沉,夢的迷迷糊糊,夢裡總感覺自己想醒來又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