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從愛到不愛呢,我該如何挽回曾深愛我的她?

時間 2021-06-06 10:48:46

1樓:

《明天我不會回到這裡》

她離開的時候

全世界的花兒都枯萎了

白天成為黑夜

黑夜,成為了白天

我跳進冰涼的河水裡

想尋找答案

我憋著氣,看著水裡的魚

魚兒沒有說話

我在那棵老樹下坐了一下午

也就是那個下午

明天,我就不會來這裡了

後天也是……

其他:不愛了,又挽回。關於挽回重來這種東西,大家見過很多。感覺不愛了,又感覺愛了,反反覆覆,分分合合。可是,真的復合再來,那個她,還是你心中的那個她嗎?

無時不刻的變化,你在變,我也在變。

至於為什麼會從愛到不愛,就好像吃了午飯,就不能再吃了,只能等吃晚飯。

不愛到愛呢,就好比明天還可以繼續吃午飯。這是自然法則,強求不來。

愛情不同,吃完了,就沒有了。重新撿起來,也是被啃過的。很多東西就是這樣,只有一次。

當然,你可以尋找新的愛情。

如果你還想從她身上找新的愛情,那要看她是不是新的她,你是不是新的你了……

2樓:

好吧,樓主我和你女朋友處於一種情況……我也想和我男朋友分手…而且就這幾天的事兒了…很簡單,我愛的時候他不夠愛,他愛我的時候我已經灰心了。有的女生就是不談外貌,不談家庭,只談感覺和感情的。但是這個東西他不像外貌家庭條件甚至才氣有乙個標準在那裡,是穩固的。

我們想要的既然只有感情,就希望你能理解我了解我尊重我包容我。可是我男朋友就是沉浸於前女友,大男子主義,還特別自私,玻璃心,所以一條都沒做到,但我對他付出了很多。他該說如果我沒感情了他就走了準備。

所以我是初戀但也在快兩個月的時候決定結束這段感情。覺得你比他還強一些~想要追回來就努力就等,不過做小三也不好,還是好好學習,好好對你的下乙個女朋友吧~至於她,就默默祝福就好了

為什麼自己會不愛社交呢?

自己學識談吐不夠硬,自卑。但實際都是鍛鍊出來的。玻璃心,臉皮薄,完美主義重,不願意借助別人學習,反過來社交場合壓力大。討好型人格,見誰都覺得自己會得罪到對方,最後的結果就是都得罪了。人都一樣,強不到哪,弱不到哪,先心態放平,工作場合聽領導的,生活場合,開心就是開心不開心就是不開心了,如果身邊人對自己...

為什麼木地板會變色?該如何避免呢?

大熊品質家居團 木地板變色的原因和解決辦法都在這裡了 由於材料的天然性 色調上的溫暖性,在加上踩在上面的舒適性,木地板越來越受現代都市人的喜愛。但是木地板同樣也和一些弊端,如材質的脆弱性,易發潮變色等 1 木地板會受光的不同照射為產生變色。特別是多層實木複合地板,因其本身表面是天然木材,產生光變色是...

為什麼會從人性的角度來分析事物呢?

十七 因為這個世界發生的絕大部分事情都是人的行為引發的,不論造成的好的結果還是壞的結果,都是從其內心出發,排除極少數隨性所為造成的不良嚴重後果。從人性覺度分析可以得出讓人可信的結論。 狂奔的蝸牛 因為從人性角度分析,對事物的各種可能性都更加能夠理解和接受 如果什麼事想不明白,什麼東西不理解,往人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