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海賊王從去找山治開始我就不愛看了?

時間 2021-05-05 20:56:31

1樓:灬何況我輩孤且直

真心的,最好不要愛看,最好那些看動畫吐槽拖劇情,回憶的人都不要再看了,全天下就我乙個人喜歡看最好。最好的東西如果不是沒辦法,我才捨不得拿出來跟你們看呢,你們誰都別看,趕緊脫坑!

2樓:

其實對於我,找山治反而給我帶來了一點新的期待,雖然結果有點不盡如人意,不過起碼路飛沒有再整個「守護公主」,感覺還行(其實是守護王子吧)

尾田對於大劇情的鋪陳還好,但是推進就有些問題,造成後期改劇情(比如布琳)。而且尾田是太在乎細節,雖然沒有完全的豬腳個人英雄主義,但是為了表現豬腳團的每個人把反派削弱,這就有點過分了。過分在乎細節也導致推進過程中大方向會出問題,雖然可以靠細節扳回來,但還是有一種強行結局的感覺。

3樓:三個字丶僅此

我看到那裡也放著了,然後重看了一遍現在又看到去找山治這裡正好聽他們說茶話會結束了,我可以一次性看完還是每個星期一集不連貫,而且每集的長度太短了的原因吧棄坑是不可能的,養肥再看吧

4樓:天天吹風

特別贊同一樓,題主可能適合單線熱血番。OP是隨著我們一起成長的,現在的深度已經遠不是前期可以對比的了。

此外,找山治蛋糕島這段,借鑑了很多西方著名文學作品,整個風格也是照著舞台劇的風格,可能不適合一些價值觀特別黑白分明的人

5樓:

我差不多也是從山治那裡開始給你有一樣的感受,但原因不同。因為我大愛索隆,極度厭惡山治一副油腔滑調、花言巧語,天天追美女的模樣,更關鍵的是,兩個老是吵架。現在一出現山治的畫面,就忍不住想快進,實在受不了那副又拽又痞的模樣。

6樓:

當年司法島羅蘋和烏索普相繼離開,讀者紛紛表示受不了這種刺激要脫坑,但是現在再回過頭去看司法島簡直太棒了,追著更新看當然沒有養肥後看的情緒高漲,如果真的看不下去就別看了,op這種爛大街的熱血漫並不是什麼逼格的象徵。

最後,國內看盜版漫畫並給不了尾田半毛錢,脫坑了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7樓:臥xs

事實上確實是有原因的,不過像這樣提出來要招人黑也是難免

在象島篇之前,海賊的劇情裡複雜的部分並沒有展開,在題主你和我這樣的非細節分析愛好者眼裡,象島之前的劇情是王道的熱血少年漫畫,打怪公升級招夥伴。而象島篇可以說是乙個轉折點,從這裡開始海賊劇情的複雜部分一下子鋪陳開了,導致熱血的成分減弱了,解謎的成分加強了

說白了,象島之前看海賊不廢腦,看得爽,象島之後海賊開始廢腦了,看得當然就沒那麼爽了

《海賊王》裡的布琳為什麼要剪掉山治的記憶?

帥兒 我們只看到布琳的能力可以刪掉山治的記憶,其實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她也可以看到山治之前的關於她的所有記憶。其中包括她三眼時的嘴臉,跟蕾玖所說的話,山治偷聽到時的絕望,和山治絕望後依然忍著痛給她的溫柔 包容和原諒。布琳自己都厭惡自己三眼後的所作所為,而世間卻有乙個騎士可以為她揹負痛苦,給她無限的溫...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追海賊王了?

夢想不破 看到八百多集不追了,可能跟最近的生活有關吧。到海賊王時想看關於友情關於夥伴的故事,發大媽這麼長時間就算了,還沒有烏索普 索隆 弗蘭奇還看個什麼鬼。至於彈幕說的墨跡啥的,如果人全著就愛看就想看! 馬歐里斯特 動畫棄得早,大媽篇剛開始的時候就棄了,畢竟,太 水了 至於漫畫,我看完大媽篇之後就看...

《海賊王》大多數人喜歡索隆不喜歡山治嗎 為什麼?

kong 這個問題其實根本不成立 在整個亞洲中索隆與山治的人氣其實也是不相上下的 下面有圖 而且有許多國內辦的一些投票之類的門檻都很低,幾乎誰都能投,但是在日本的話門檻還挺高 還有因為山治兩年後的戰績也許並沒有索隆的亮眼,一些索吹開始瘋狂噴 彼得潘 我很喜歡山治,對索隆無感。其實索隆這個角色真的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