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地區的治安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20:56:31

1樓:Schwarz

曼哈頓的治安很好,一方面是市長Bloomberg通過一系列措施(高房價,高物價)把窮逼們都趕走了……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曼哈頓是個不夜城(New York never sleep),警察的在夜間的治安巡邏很得力。所以整體上,紐約(曼哈頓)在美國的大城市裡,治安方面算是最好的之一。如果選擇住賓館,住在中城和下城比較好,治安很好,熱鬧,景點多。

上城因為接近Bronx,所以治安沒有中城和下城好。

多說一點,紐約市的幾個區里,曼哈頓的治安最好,其次是皇后區,再之後便是布魯克林,最差的就是布朗克斯(Bronx)。皇后區新移民比較多,形成了大量的中中國人,印度人和中東人的聚居區。新移民嘛,辛辛苦苦掙錢沒那麼多時間搞事情。

布魯克林的某些街區晚上還是很危險的,但是整體治安還可以。Bronx這個地方,大量的非裔美中國人,經濟差,治安差。基本上所謂的紐約地區的治安事件都發生這個地方,一般中中國人是不會住在Bronx的。

2樓:

倫敦的治安怎麼樣?

白潔悉 不怎麼樣,兩年一部手機被偷乙個錢包被偷,外加一部手機被搶,被搶我指的是直接從手裡這樣奪過去。還有同夥的那種。都是大白天發生的。以前就不好因為疫情現在更亂。有些地方能不去就不去比如Brixton和Elephant and castle New Kend Road一帶。就是街上已經警察不斷警察來...

紐約市立大學怎麼樣?

桃子的陶 BMCC的學生,我覺得社群大學吧有聯邦助學金全免費有對於有工作 家庭的人比如我就很好我全職上班一周50小時左右上4門課可是很輕鬆的,沒有父母的資助也能過得很好。我23歲年薪7萬,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工作學的,學校學的很多東西我覺得都是為了陶冶情操實用性不強,工作中就是帶薪學習了。如果國際生的話...

紐約聖約翰大學怎麼樣?

xxx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去聖約翰學的法律精算一類的,沒人學藥學?我是今年高中畢業,看到聖約翰藥學本博連讀,十分想去,但是查了很多資料,發現不管中美好像沒幾個人去學藥,是因為專業本身太枯燥,還是學校這個專業不好啊? 你好,我移民到美國讀高中,今年要開始準備申請大學.我學校的大學輔導員建議我也申請這間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