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紐約的地鐵環境髒亂差,治安也不好?

時間 2021-05-05 20:56:31

1樓:西雅圖的拿A君

紐約的地鐵不像中國,大部分進出站都要刷卡。紐約出站的時候不用刷。也就是說只要你付了進站的2.

75美元,你可以在地鐵內部呆15分鐘,半天,兩天,都可以。紐約冬天冷,地鐵站內比較暖和,再加上站台沒有安全門,我相信不少流浪漢會在裡面居住。

還有乙個就是紐約地鐵系統龐大,線路多不說,有些線還分快慢線,雙向四條軌道(紅線,藍線,黃線,橙線,綠線,棕線都是)。導致非常複雜。新地鐵站也在修,也有在慢慢的更新一些站台。

2樓:狐狐

咳咳,就說我家附近乙個站修整吧,反正把站完全關了從第一年修到第二年,最後我只看到欄杆不一樣了。每天都能看到一群工人在站台上,但是我從來沒看到乙個人在工作,都在聊天喝咖啡。

紐約地鐵到底有沒有錢呢?花四十多億美元,花了幾十年,建了三個站,第一天就壞了。在公共運輸加班補貼和工資一起比在華爾街上班掙得多喲~每年次地鐵漲價都有聽證會,但是從來沒有聽證會過後不會漲價的情況喲~紐約地鐵很多環節還在手寫排程,這麼貴的人力成本真是「物有所值」

3樓:

說到底還是錢的問題。有足夠的權力和金錢來改善地鐵條件的人基本上不會坐地鐵出行;而大部分有這個需求的人又都說了不算。有時候和國內地鐵一對比,就會想起中學政治課本上提到的社會主義優越性,現在看來這句話還是有點道理的。

為什麼巴黎治安那麼差,髒亂差,每年還能有那麼多遊客去旅遊?

海邊的風 有沒有想過,巴黎這麼亂為什麼還這麼多遊客去?紐約這麼亂為什麼還這麼多遊客去?香港這麼亂為什麼還這麼多遊客去?我認為,這麼多遊客去,本身就是對 髒亂差 描述的反證。還有這麼多遊客去,就證明一座城市還沒有那麼的 髒亂差 可能是,一些在別人眼裡應該私下表露,放在 暗處 的東西,被法中國人拿到了明...

怎麼忍住不對髒亂差臭的女舍友還什麼都不做的女舍友發火?

我也有類似的經歷 以下是各種吐槽還有不算什麼好辦法的辦法 我們寢室五個人。我室友吧,幾乎每天都晝夜顛倒 凌晨三點左右睡覺,白天睡到中午的那種。光這一點,已經讓我很抓狂了,因為她還是我對床 然後,因為晝夜顛倒的作息 好吧這個也是我推測的沒有科學依據 她是頭髮狂掉的那種。偏偏我又是最討厭到處都是頭髮的,...

看不慣公婆的髒亂差,什麼都不用他們做,再累也自己親力親為可行嗎?

老巫婆 不可行。說白了,就是人家的生活習慣,在你眼裡就是髒亂差,沒準,你的生活習慣,在人家眼裡,屬於瞎講究呢。所以最好不在一起生活,各人按各人習慣,如果條件不具備,必須在一起,親力親為關於你自己的事兒好了。 戀愛7年,已婚兩年未孕。一年相處不超過20天,就是因為老公也頂不順公婆的髒亂差所以我們沒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