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LOL遊戲環境越來越差了?

時間 2021-05-08 13:18:30

1樓:冷暖關係

我超級資深DOTA至少10年,LOL最近也瘋狂玩各種比賽各種看,DOTA主要是膩了。兩者都是很好的遊戲,各路LOL噴子,DOTA噴子勿擾。

——————入題——

主要還是遊戲策劃的鍋,遊戲設計就是這樣。

兩個遊戲設計出發點:

LOL打的是規則,DOTA是打的是想法。

懂的人應該秒懂。(其實我打了一堆,想想算了)

2樓:

初心是快樂,本質是開心,但是團隊的輸,就影響了你的快樂和開心,所以有人因為想要贏,想要快樂和開心,而埋怨隊友,以為隊友通過自己一局的訓斥,就可以使這局贏得遊戲,熟不知,這反而更影響了自己的心情,佛系遊戲最重要。

3樓:蛆魔師

一般的噴子都菜,帶不動他就是你的鍋。自己玩不好還想指揮,這種人只適合玩單機,今天剛被噴完,本人已轉戰刀塔,偶爾回來還被噴了,刀塔環境氛圍交流都比較好,所有噴子舉必筆進小黑屋。

4樓:我恆不同

遠古時期大家都不會玩所以坑了沒啥當初大家都是帶著玩的心情來打擼的

但是現在大家實力水平都上去了覺得自己可以c 所以隊友坑了的話有些人會覺得不公平開始嘴臭那些人難道不知道罵人是贏不了的嗎?不!他們只是想宣洩情緒。

5樓:長話短說

心態好的人只會越來越少,噴子只會越來越多。而且負面情緒傳遞起來很容易的,你被噴子罵了一番肯定也會窩火的,這就是乙個惡性迴圈。所以你放眼望去,大多數moba遊戲環境只會越來越差。

6樓:子不語

有這麼一種無能狂怒型噴子,分享乙個我以前遇到的吧我們上單,壓線不對眼,做眼也跟沒做一樣,給對面打野抓崩了,完事乙個勁叫我們打野過去,結果對面上單雙殺,就開始噴打野,噴打野不來,來了就送。

然後,他就開始送了,打野也確實不是很會,完事倆人噴了一整吧,一把的感覺就是兩個人都在送,下路我和朋友開黑,打出很大優勢了,想著:這倆人看著能贏就會認真的吧。

結果,這倆人一共死個大概40?還是多少我記不清了,實在沒法玩,看著水晶被推掉,那感覺……

最後被推門牙的時候,我問上單,為什麼一定要去噴打野他來一句:因為打不贏對面,噴他解氣。

7樓:萬惡的我

檢討隊友比檢討自己簡單爽快

不找自己的原因慢慢輸得多了,發現罵隊友比認真打獲勝解氣多了到最後不看重說勝負分數,順風嘲諷對面哩,逆風怪責隊友這風氣就來了

8樓:偷影子的人

連跪10把排位說不出話

樓主s2開始接觸LOL

擅長中射輔上

以前一起玩的朋友喜歡打野居多

所以打野位不會

現在的局面就是

打中路上路崩

打上路中下崩

打下路輔助慫

打輔助 AD送

不玩了都是我的錯還打什麼排位

上班之餘打打匹配留點情懷

再見吧青春記憶裡面最深刻的娛樂部分

喜歡的戰隊選手基本退役了

現在的戰隊選手基本不認識

9樓:wind

玩遊戲就是舒緩壓力,坑只是藉口罷了,因為坑被罵算好的了,你要是遇到自己蠢然後罵隊友的估計你心態會更炸,打排位就是為了贏,上分證明自己來炫耀,緩解壓力,玩遊戲的初心是快樂,排位的初心就是上分,想要享受遊戲的話建議開黑匹配大亂鬥,打排位遇到嘴臭的很正常。

10樓:趙博

越窮的人素質低的人,越會沉迷遊戲。

有錢人不止一種娛樂方式。遊戲玩的不開心,就去游泳,泡吧,旅遊,打球,看書,開車,選擇多樣。

只有那些晚上回到出租房,只有遊戲可消遣的窮人,才會因為玩遊戲氣急敗壞。

11樓:月獨照

玩遊戲的初心是體驗,是快樂,但是玩競技遊戲的初心的要贏,贏了才有快樂。

當然,現在的環境確實不太好,都太自我,太急躁,贏了是自己CARRY全場,輸了就抓著隊友懟,戾氣太重,然後乙個乙個的影響下去,結果都這樣了。

畢竟大多數人都習慣了雙標,責任都是別人的。現實中還好,畢竟要臉;遊戲裡沒有任何限制,對著螢幕發洩怒火之後自己輕鬆了就行。

lol遊戲環境是越來越差了嗎

雙拼妹 記得lol剛火那會,跟著同學去網咖玩,本人妹子,覺得遊戲越來越多,選擇多了,lol也就差不多了,個人覺得特別王者榮耀手遊出現,好吧,我是放棄了lol,選擇了農藥。不過題主你要是玩lol玩的開心,其實不用管其他的,繼續玩下去娛樂就可以喔。 清水泡麵少點味 你想娛樂可以打人機。LOL這遊戲,要麼...

有沒有覺得現在LOL遊戲環境極差

現在才覺得嗎。我的感覺是整體遊戲環境階段性下降 s1 s2算乙個階段,環境很好,打分的話大概能有85分,沒啥原因,就是菜,大家都菜,除了部分真三起凡刀1轉坑算有點經驗之外大家都在摸索 s3 s5算乙個階段,有60分,堪堪及格,大量新鮮血液加入,大部分新手玩家基本還算能獲得正常體驗,不過各種不服sal...

現在的lol環境 為什麼不適合打運營(像skt那樣?

咲川天皇 首先就是實力 Lck選手的實力不再獨步天下,不是拿出乙個位置來都是世界頂尖了。原先真的是人才輩出,現在不行了。不是lck撈了,而是lpl lec強了。什麼?你說lcs?濤聲依舊啊 實力下降,也就代表戰術執行力不夠了。都是賽區頂尖強隊,你想帶著別人團團轉,選手實力必須到位,戰術執行力必須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