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直男且情商低的男友是怎樣的乙個體驗!?

時間 2021-06-06 03:39:37

1樓:Sherry

就是感覺和神經病在一起,時常覺得被堵很不舒服,除非你自己是心理醫生否則你和他在一起和諧相處就和他一樣發神經估計有共同語言

2樓:cindy

我前幾天和我初戀復合了,他是直男,超級耿直的乙個男孩子。有時候真的特別生氣,直男不會哄人,心粗,很多事情沒有考慮那麼多,如果沒有很好的脾氣,細究生活的一些瑣事,隨隨便便都可以氣死人。

但是我想說我還是很幸福,直男很多時候只是不會表達愛,或者覺得說出來不太沉穩。我男朋友說說出來的東西往往輕浮。他從來沒有說過他愛我,他一直把感情深深地埋在心裡,但是我知道他很愛我。

自由對於我來說很重要,他從來不會在我忙的時候打擾我。十六歲的時候認識他愛上他,後來因為學習分開,高中畢業我談過一次戀愛,我之後他沒有過,傻傻地在原地等我,接受我愛過別人。有時候會說土味情話,每次我都覺得又搞笑又可愛。

我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陪彼此熬夜,誰實在很累誰就先睡。他不會說他想我,但是會在我坐車的時侯問我是不是無聊陪我聊天。他不會說甜言蜜語卻總是提前告訴我他今天忙了些啥與哪些人,怕我想多。

我一直相信兩個人是平等的,而且都是自由的,誰也不用一直遷就或者依賴誰。他真的不是情商低,只是每個人愛人的方式不同。男女思維不一樣,男孩子也會害怕,談戀愛不知道怎麼樣才是對你好,怕傷害到你辜負你。

因為你不敢直視其他女生的眼睛,因為你開始學著擔當承擔責任,因為你他會學著逗你開心,雖然在你看來不是。

我男朋友依舊不會哄人,說什麼都直來直去,有時候無意中會惹到我。但是我從來沒有計較過這些,如果你確定彼此是要相伴一生的人,就把溫暖放大,瑣事縮小。在我看來,以我想要的方式愛我,給我自由,不亂吃醋,考慮我的感受早就勝過了千言萬語。

有個情商低的男友是怎樣的體驗?

1.和他逛街的時候看到一件漂亮的衣服打五折.我說 哇,好漂亮呀,還打折耶 他說和你有什麼關係.2.父母出去走親戚了,忘記帶鑰匙,我說 沒地住了,好悲慘 他說 好巧呀,我父母也出去旅遊了耶,我家沒人,那你就開個房去睡吧 3.感冒發燒乙個人在醫院打針.我跟他說我在打針.他說哦,等你好了我們在出去玩 我回...

乙個理科直男,怎樣提高情商?

扎心情商 首先,情商的提高,需要閱歷的豐富與經驗教訓的積累,這個永遠是排在第一位的!漫漫長夜,痛定思痛,舔飭傷口時,你能做到反思問題時,是你最好的漲情商時刻!第二,學習!我說的學習決不是單單閱讀情商類書籍,而應是廣泛涉獵社會人文類作品。 莫離 提高情商是一門學科,幾句話肯定不能夠完全解答這個問題,我...

直男癌男友和情商低的男友都有哪些經典表現?

阿尤 不請自來。背景 大學快畢業,回家送東西,碰巧趕上大姨媽第一天,肚子疼,心裡煩。自己扛了兩個大箱子,走路緩慢如蝸牛,吭哧吭哧到了火車站,一到火車站聽到播報我的那趟列車正在檢票訊息,一路小跑,取票,上車,一氣呵成,對了,還帶著累死人的兩個大箱子。上車放箱子到架子上,兩個箱子折騰半天,旁邊小哥哥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