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乙個年紀大但是慢熱型且情商低的老男生?

時間 2021-06-09 17:38:55

1樓:繆十策

要是喜歡他會主動的

畢竟這麼大人了什麼慢熱不慢熱的,那就是不喜歡對你沒感覺如果告訴你乙個小時內到達城市另一端會給你一千萬,你拼死也會去,地鐵,出租,甚至跑也要跑了去,無論颳風下雨下冰雹。可是為什麼平時下雨你就不想逛街了呢,因為會濕鞋。在你心目中不濕鞋比逛街重要,一千萬比不濕鞋和不累不麻煩重要。

所以他不是慢熱,只是他經過衡量覺得你沒有他現在的生活重要,你沒有不讓人閒話重要

2樓:燈闌珊

你沒有描述這個男生的任何乙個優點,那麼你要追,是看中什麼了?分析一下你要追的理由,必然蓋過了這些缺點,所以有些能忍就忍吧。三十二不算老男人吧?

3樓:林深不見鹿

題主如果確定了想追,那就嘗試一下吧

用語言和行動告訴他你的好感,如果你是乙個大膽的女生,也不用含蓄的表達,大大方方。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吧,或者是說習慣,讓他習慣你的存在,不過,我想多提的一件事就是,希望題主在追的過程中,不要為了刻意迎合而改變自己,這是不長久的做法,也可能在某些人眼裡這是欺騙,對以後沒有好處。

期間我相信題主能感受到對方是否對自己有無好感,如若很遺憾沒能在一起,試過了太累,就適當放棄吧,有些人可能真的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以上便是我能想到的一些,看法不一定對,題主覺得有用便聽聽就好。

如何追求乙個理性,慢熱,保守的女孩?

愈愛 王源 保守慢熱型的女生,人如其名,談戀愛又保守又慢熱,這種女生談戀愛很造孽,要麼就是天天被渣男騙,要麼是很長時間都單身,或者就是遇到乙個男生處一段時間,別人不追了,然後她又後悔她又想挽回,這種保守慢熱型的女生,她的成長環境,基本要滿足三個條件 第一 家庭教育非常保守,父母從小跟她說要自愛,要離...

有乙個自說是慢熱型的女孩,該如何更好的與她交往。?

慢慢來,不要操之過急的說喜歡,平常的生活中多點關心,道個早安晚安,多些陪伴,慢慢的她會習慣生活中有你的存在而去對你敞開心扉。 李li 循序漸進,每天刷存在感,但是又不讓她感覺到很刻意,適當的關心。最重要的是不要太關心 懂我意思嗎,就是不要太刻意 女孩子都很敏感,如果她對你有意思的話,一定會感覺到你對...

喜歡乙個慢熱的人,該如何去做?

會cook的貪睡小水 我最近也喜歡上乙個慢熱的人。正在苦惱怎麼跟他建立朋友關係,我們沒有共同的朋友,除了之前共同負責乙個專案外就沒有了交集,雖然非常喜歡他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拉進兩個人的關係。我朋友說,這種事情不可操之過急,否則讓兩個人都很尷尬,先從朋友做起吧!我自己的想法倒是挺大膽的,我認為他不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