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自說是慢熱型的女孩,該如何更好的與她交往。?

時間 2021-06-04 03:46:51

1樓:

慢慢來,不要操之過急的說喜歡,平常的生活中多點關心,道個早安晚安,多些陪伴,慢慢的她會習慣生活中有你的存在而去對你敞開心扉。

2樓:李li

循序漸進,每天刷存在感,但是又不讓她感覺到很刻意,適當的關心。最重要的是不要太關心……懂我意思嗎,就是不要太刻意……

女孩子都很敏感,如果她對你有意思的話,一定會感覺到你對她的用心,如果她對你的表現視而不見,她一定是不喜歡你。就別浪費時間了!沒用的

3樓:何何

首先你一定需要耐心,最不要捨不得的就是時間,然後兩個人一定要經常見面,在一起刷好感,在她開始對你吐露心事的時候,就是她開始接受你的乙個訊號了,然後兩個人相互會有磨合,在磨合中讓她看到你對她的照顧、關心、愛護就可以了。

其實就是慢慢相處,然後彼此真誠、寬容相待。

你會有一天看到這個慢熱的女孩子熱烈的一面的。

4樓:筱芩芩

·切忌操之過急,如果一味追求進度,反而會把她推遠。·拿出真心。在她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

需要安慰時,默默陪伴。·鍥而不捨,相信鐵樹都會開花。(如果人家表現出抗拒或厭惡等,那也不要死纏爛打。

這樣應該還是可以做朋有哈哈哈哈哈哈)

如何追求乙個理性,慢熱,保守的女孩?

愈愛 王源 保守慢熱型的女生,人如其名,談戀愛又保守又慢熱,這種女生談戀愛很造孽,要麼就是天天被渣男騙,要麼是很長時間都單身,或者就是遇到乙個男生處一段時間,別人不追了,然後她又後悔她又想挽回,這種保守慢熱型的女生,她的成長環境,基本要滿足三個條件 第一 家庭教育非常保守,父母從小跟她說要自愛,要離...

喜歡乙個慢熱的人,該如何去做?

會cook的貪睡小水 我最近也喜歡上乙個慢熱的人。正在苦惱怎麼跟他建立朋友關係,我們沒有共同的朋友,除了之前共同負責乙個專案外就沒有了交集,雖然非常喜歡他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拉進兩個人的關係。我朋友說,這種事情不可操之過急,否則讓兩個人都很尷尬,先從朋友做起吧!我自己的想法倒是挺大膽的,我認為他不主動...

慢熱女生怎麼追乙個慢熱的男生?

camellia 害,真的不好追,本來我乙個慢熱的女孩,都已經因為他變主動了,但他還是沒什麼動靜。其實也可能是對方對你不感興趣,不然再怎麼慢熱,也會有感覺的,如果他連回應都做不到,那就不要給自己卑微的愛找藉口了。 海就在前面 書裡總愛寫到喜出望外的傍晚 騎的單車還有他和她的對談 女孩的白色衣裳男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