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情商低的男友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3 08:19:22

1樓:

1.和他逛街的時候看到一件漂亮的衣服打五折..我說「哇,好漂亮呀,還打折耶」 ,他說和你有什麼關係...

2.父母出去走親戚了,忘記帶鑰匙,我說「沒地住了,好悲慘」他說「好巧呀,我父母也出去旅遊了耶,我家沒人,那你就開個房去睡吧」

3.感冒發燒乙個人在醫院打針..我跟他說我在打針..他說哦,等你好了我們在出去玩 .我回家吃飯啦..

我不知道他是情商低還是不喜歡我..我也不敢問..只能這樣日復一日的拖著怒著.. 是我太懦弱.

2樓:惠惠惠

相對於生氣,更多的難過吧。什麼傻傻的幸福,根本就不會有。有時候總會感覺:

啊,好像是已經不喜歡我了吧。 然後想著要在他甩掉我之前有尊嚴的說分手呀。結果可能又被喂了一顆糖,然後抱著:

原來還是喜歡我的。 這樣的想法繼續下去。

有時候真是累,他完全不懂我作為乙個女生的心思。就比如說,我問他你喜歡和我在一起嗎,他說還行。我和他說我看了恐怖的東西所以害怕的時候,他會吐槽我這有什麼可怕的。

覺得作為乙個女生所幻想的那種交往,他好像完全不能給我。不懂得我的不安和敏感。我也就不敢表達,既然他不懂的話,即使說出來那些自己的顧慮,表現出矯情的一面,可能會被嫌棄事多吧。

所以所有的難過和不開心,基本上都自己忍著,自己調節。

不是一次分開的想法都沒有,可是真的太喜歡了所以捨不得。但有時候又太累了。就是這樣。

希望你能有所改變吧。

3樓:時間

無限制的去忍耐他,將就著在一起,一旦遇到稍微比他好的人,就會沒顧慮的把他甩了。情商這種東西,別人提醒你一次兩次還好,如果自己總是沒腦子的去說去做事,再親近的人也會煩的,沒有人有義務去陪你從男孩變成男人。

有乙個直男且情商低的男友是怎樣的乙個體驗!?

Sherry 就是感覺和神經病在一起,時常覺得被堵很不舒服,除非你自己是心理醫生否則你和他在一起和諧相處就和他一樣發神經估計有共同語言 cindy 我前幾天和我初戀復合了,他是直男,超級耿直的乙個男孩子。有時候真的特別生氣,直男不會哄人,心粗,很多事情沒有考慮那麼多,如果沒有很好的脾氣,細究生活的一...

情商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夏逸 我有個室友,他不是我見過情商最低的,但是也是真的低。星期四上午10 10的英語課,他不起床也不去上。宿舍其他三個人都去了,就他乙個人不去,也沒找人幫他點到。偏偏那節課老師查作業了。上周四的英語課老師課堂布置作業,他上課沒交,也沒做。老師就點名問,他沒來,也沒人幫他點到,老師緊隨著就問他是不是沒...

情商低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阿Clei 我發現噢身邊總有一些人以 把人懟到說不出話 而沾沾自喜只是日常的溝通開玩笑誒都會讓你在各個話題裡下不來臺或者你明明是好心的發言她也一定要讓你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接下一句話說話題終結者是好聽的不好聽的說就是情商低到地底下 溝通之所以稱為溝通,目的就是 通 而不是三言兩語都讓人下不來臺如果是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