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男朋友不是,最近他明裡暗裡表示想要我,我心裡有點不舒服對於他不是第一次,其他女孩子會嗎?

時間 2021-06-05 20:43:55

1樓:百味兒

跟姐妹的情況相同,我跟我男朋友也是這種情況,很久以前就戀愛過但是因為各種原因分手中間也分分合合,各自有過戀愛,但是我只能說現在走到一起也很不容易,從來沒想到我們還會在一起(我很喜歡我男朋友最開始到後來分手之後都很喜歡,但是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做過一點點對不起前男友的事,是跟前男友分手之後才重新在一起的,別槓)我以前也認為第一次要留到結婚,但是自從跟男朋友在一起之後,我發現我很喜歡我男朋友,我就覺得女孩子的第一次一定要留給自己真心喜歡的人,不管你們最後能不能走到一起,可能這話很不負責,但是這是我自己最真實的想法,我就是那種很想跟我男朋友在一起,跟我男朋友結婚,我想如果最後我們沒能夠結婚,我也不會後悔自己的做法。

2樓:

我是男的,假如我是你男朋友,肯定會想要。不是你男朋友肯定會建議你不要。我就這麼自私。(開個玩笑)

婚前性行為不提倡。風險有點大,而且太容易吃虧,給了之後只會越陷越深。

提問者基本上也沒說什麼,所以只能讓你還是保護好自己別吃太多虧吧,畢竟只是談戀愛又不是結婚。沒必要那麼著急同意給的。

也不知道談多久,戀愛關係是否平等。唉,好難

3樓:姐妹你把我拉黑了

分了吧,男人不是自己第一次根本不在乎。他永遠記得自己第一次的那個女生

你如果答應了,以後一定會後悔的,這個男的也記不住你。信不信由你,哭的時候可別說我們沒提醒你。

4樓:TiAmo

作為男人來說一句,應該不過分吧。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不知道你們什麼年齡,還在上什麼學)你自己要有乙個點,這個點完全在於你們兩個感情有多深。

畢竟現在又不是以前那種社會了,誰是第一次誰不是估計現在社會已經(不得已的)看淡了很多了吧。你話裡話外我感覺他不是第一次你有點虧咯?不過你能問出這話,說明你還是個正常的女孩子啦

言歸正傳,這個就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怎麼樣,你感覺他不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人或者圖個啥子的就沒問題,那種事情完全是出於自己內心深處的,你感覺這個戀愛可以談的很甜蜜,很幸福,他可以給你那種美好的安穩的達到你的滿意的那種感覺,因為有了這種感覺戀愛才會持久,你才會被愛情灌醉。

但是最為男人還是想說一句,對待感情的付出是兩個人的事情,互相理解和鼓勵才是每對戀人的保鮮劑

5樓:

我的建議。

這個男人是不是值得託付終身?

如果不是當然不要。

他有過第一次甚至第N次,那麼他的前任(們)是不是也向你這樣糊里糊塗的和他啪了?

其實男女感情還有新鮮感在裡面。有些渣男追女孩就是為了啪,啪過了就急轉直下無所謂了,因為嚐過了。這個時候他覺得好吃,就會繼續保持關係直到發現更好吃的或者厭倦了。

如果不好吃,就會直接厭倦,去獵新目標。

而且在工作之前、大概22歲以下的男性尤其如此,可能因為沒有責任意識,也可能對女人和對性好奇。

總之,我不在乎女性是不是第一次,但是我還是希望要做,就真愛,真的考慮相愛一生。

6樓:袖手

那就不給唄。這種事水到渠成,雙方感情到了才比較好吧。你有拒絕的權利。

但一定要好好安撫他表明你不是不喜歡他才不願意給他。而是你想要結婚之後或者婚姻關係確定之後啥的。因為作為男生我感覺如果談了很久的女朋友完全不願意和我親密,會感覺是不是不怎麼喜歡我或者心不在我這之類的。

畢竟無論男女真的喜歡乙個人是很難克制自己對對方的生理慾望的。但如果說明情況,正常男生是會尊重女生的想法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性不是最重要的,是表達愛和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

7樓:A-se

如果你覺得不舒服就不要給啊,況且如果你還小,你要知道你不是他的第一次,很有可能也不會是他的最後一次,將來等你準備好了等你覺得心甘情願和那個男孩子做這種事了你再給,女孩子說實話,第一次還是很重要的,所以,要和你覺得真正值得真正願意的人做

8樓:

我會前一段時間差點和初戀男友復合了

分手期間他談了一段戀愛快五年

由於我一直solo到現在還是第一次就介意男生是不是第一次問過他這方面的問題

他也很誠實的回答過我大學期間經常放假去找女朋友開房什麼的

我聽完以後也沒有表示什麼但當天晚上回家的時候就回覆了他覺得我們倆不合適

他最後明白我什麼意思也解釋了他和他前女友只是開房但沒做到最後一步因為前女友也不接受婚前性行為但說實話這種話有幾個人信?

謹慎考慮否則這種東西就會像一根魚刺一樣在你的嗓子眼卡著上不下來嚥不下去

9樓:

別給他,一定不要給。

他的第一次不是你

最後一次也不一定是你

而你的第一次,值得留給那個和你一樣都是第一次的人否則以後你會膈應一輩子

後悔第一次為什麼不是留給最值得的人。

10樓:梓焱圭來

這種想法正常,既然有男生在乎女孩是不是第一次,同理,女生也一樣會有人在乎對方是否第一次。問題是題主已經跟這位·不是第一次·讓你有點不舒服的男生交往了,雙方不是先確定做男女朋友了才會有發展的嗎?

還是要認真問問自己,你在乎是不是第一次的程度,跟你喜歡這個男生的程度,哪個更重一些吧,如果前者更重,那還能繼續嗎?

我是第一次,男朋友的第一次不是我,讓我覺得有點遺憾怎麼辦?

這個要怪你自己,事前應該問清楚,也應該檢測認證。現在,咋麼說你呢?有點像釣魚執法,效果還不咋麼理想。如果你實在想不開,就和他一刀兩斷,再找乙個,他是第一次,你的第一次不是他。涼拌能怎麼辦又回不來了如果你覺得有點不舒服可以跟他說然後好好談談 你應該再想想他會不會娶你這個選擇,既然這個他的第一次已經沒了...

嫌棄男朋友不是第一次?

趣小邪 你徵婚得了唄,或者下次你主動去追,先調查一下再去喜歡,想想是不是也挺好。但是啊,傻姑娘,這樣的戀愛就不是戀愛了才,你不想把自己交給他,從來都不是什麼不好意思的事,也並不是互相都是第一次,如果你原意的話,請考慮好,現在以及將來,他真的能一起面對嗎,還是說,他就是想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祝早日找到...

男朋友想要我第一次,怕我離開他

黑暗中的已知點 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從性發育成熟的花季少年開始,就已經有性幻想了。精蟲上腦那是常有的事。這是生理學的內容,沒啥好避諱的。沒女朋友,多會自己打手槍解決。有物件的,自然不會放過機會,多會絞盡腦汁,威逼利誘,想著法的找各種理由和女朋友交歡。你男票說怕你離開他,說想要你第一次。這只是乙個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