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給男朋友後他不再重視我了?

時間 2021-06-01 05:48:46

1樓:阡陌

這個現象是很明顯的分水嶺現象

所謂分水嶺手指的是,

前對你一般態度,後又對你另一般態度此分手嶺在於:徹底征服了你

有的時候是,表白之後,

也有的時候是,你把你的第一次交給他之後

不過話又說回來,假如乙個人徹底征服了你之後,對你是另一般態度了,那只能說明這個人不是真正的愛你,他對你只是佔有慾,也僅也是佔有慾,你從來就沒喜歡過他,充其量,你對他而言只不過是一種好感。

一旦他把你給征服了,他卻會有一種失落感,

因為他生活喪失了目標,他需要的是征服下下一座山峰。

當然很多時候,他不是有心傷害於你,

因為很多時候,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對你的情感,是愛情,還是佔有慾……

建議,女孩,別把自己太早交出去啊,

否則,男人,會輕視於你!

至於現在,你可以試著抽離,試著把他推開,

看看他有無反應,假如你的離去,他依然無動於衷,那分手吧,也只能這樣子了。

2樓:一切盡在不言中

他根本不在意你是不是處好嗎?他只在意是不是睡到你了。既然取悅他都沒用,你不防嘲笑嘲笑他器小活差,然後再分手。

既然注定要分手為啥要讓自己委屈?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就要登記結婚了,第一次見他媽媽,該送什麼禮物?

聞二 問男友,他媽媽平時有化妝就送化妝品,平時很注意養生就送保健品 以此類推,用心去挑,送禮也是要介紹禮品的功能效果的。就這樣,另在男方家要給男方面子,有什麼不順心的回去二人世界再收拾他,不要在外面給他臉色。沒了,就這樣。 小騙子 問你男朋友,問清楚他媽媽的喜好,然後根據你的情況買,條件好的話可以買...

男朋友想要我第一次,怕我離開他

黑暗中的已知點 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從性發育成熟的花季少年開始,就已經有性幻想了。精蟲上腦那是常有的事。這是生理學的內容,沒啥好避諱的。沒女朋友,多會自己打手槍解決。有物件的,自然不會放過機會,多會絞盡腦汁,威逼利誘,想著法的找各種理由和女朋友交歡。你男票說怕你離開他,說想要你第一次。這只是乙個生理...

男朋友總說我家裡不重視他,從第一次來我家的吃飯問題就挑,怎麼辦?

他現在去你家是客人呢,用這種方式招待他,他肯定不舒服,等於你去他家,他媽非讓你洗碗,開口就是以後好好伺候她兒子,開一晚上車早上起晚了,你乙個人打針你不開心,後來他發燒和你一家人吃飯連個湯都不給喝,你就不心疼他半夜開車,不心疼他發燒還要去接你陪你家人吃飯?他送的東西你們賣個二手出去都不至於就四個那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