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第一次打了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3:51:54

1樓:

我個人認為,動手打女生(特別是扇巴掌的)的男生能遠離就遠離。不知道你男朋友脾氣如何,如果脾氣也大,我勸分手。

家暴男真的很恐怖。我二伯就是脾氣大加上家暴,打我二媽,後來他們離婚了。我二伯再婚,還是打老婆,打得很重。

我沒看過打架現場,但是看到過二媽腫脹的眼睛和受傷的耳朵,聽過她的哭泣聲...

(我舉的只是我身邊乙個真實的例子僅供參考..你也不要太怕..)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家暴的那種但你一定要留心保護好自己!!

如果還有下次請果斷分手(不希望有下次!)願你開心!

2樓:酷男

根據我的經驗,每乙個家暴家庭,都不是乙個人的原因。家暴男的旁邊必定有個喜歡冷暴力的女人(不講理,還嘴巴不饒人)。

家暴是不對,但是這是因果關係。有因才有果。請題主先審視自身,看看自己是不是喜歡冷暴力。

自己是不是不講理,還嘴巴不饒人。如果有,嘗試閉上自己的嘴,或者嘗試講道理。如果沒有,那麼建議分手吧。

如果這男人家暴不是被逼的,那就是有暴力傾向,這種是有一就有二的。

相處多年的男朋友第一次打了我,該怎麼辦?

我倒是覺得 打了我 這個描述,也許不盡不實 如有冒犯請題主原諒 以我所見,大多數家庭暴力衝突中夫妻雙方是互毆的這時女性一般會說 他打我 而男性多不好意思說 你也打我了 不過衝突中造成的傷害值還是男性大大超過女性所以往往女性平時動不動對老公 男朋友捶幾下肉,擰幾下耳朵.以示 打是親罵是愛 反之則不能成...

和男朋友第一次吃飯,我應該怎麼辦

bulabulabula 我覺得還是中午去吃飯比較好,女孩子家出門在外注意點安全是好的,我覺得在這種問題上他覺得白天出來太熱,並且耽誤他打遊戲,感覺他不太成熟。並且並沒有為你考慮,感覺不是很靠譜,建議再觀察一下。第一次吃飯別太緊張,跟見面的話還是要跟朋友閨蜜什麼的一聲。白天見面是最好的啦,最好找個人...

男朋友怕我綠他,想要第一次怎麼辦

愛笑的豬 我就是這麼傻傻的過來的,一開始他說什麼異地戀沒有安全感,怕追我的人太多。結果我給了,然後異地戀半年,他就找了另乙個女朋友把我綠了 姐妹千萬不要上當! 建議你小心你男朋友,說實話我覺得這種男的不要也行了。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這個節骨眼上還和你提這種要求。勸妹妹你多加小心。好好學習加油! 水無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