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無論是第一次送禮物還是第一次見父母都把票根留在禮物裡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1 01:06:18

1樓:糖丫丫

兩種可能

第一種:故意留的

我個人理解:男方讓你知道給你買禮物花了多錢,想證明他很重視你,願意給你花錢。

也有一種是給你造成潛意識:我都給你花了這麼多錢了,我還不夠愛你嗎第二種:不是故意的

那可能就是太粗心,沒有考慮周全,把送禮物這件事看的不是很重要,認為只要送了禮物就行了,簡單來說,送禮物就是為了完成任務

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樓:重吾

一呢,是粗心,沒在意這些細節。二呢,就是想讓你知道他付出多少。我覺得二的可能性大點。你也沒必要因為這樣生你男朋友的氣。做事方式不同罷了,只要生活中不是吝嗇摳門就好。

3樓:為光

他習慣,把根留住~

這個是玩笑話,其實,你可以問問自己,你男朋友習慣把票據留下的行為,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你才是距離你男朋友最近的人,比起我們來,更熟悉他,也應該更了解他。

所以,或許,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了,不是嗎?

所以問問自己,對於他的這個行為,你是怎麼想的,怎麼感受的,想法和感受的背後又是些什麼,

4樓:墨小燊

個人認為大概率可能沒什麼意思。

男生存在情商低、無知、陌生、習俗不同等諸多情況。單單以一件事論對錯是不公平的。在多次相同情況下,他有不同應對行動的結果時,才考慮其行為是否有針對性。也很有可能是隨手忘記的結果。

當然,如果你很確定他是故意而為之的。那就很可能是出於邀功的心態。也就是,想告訴你禮物的價值又不想直接說明。

這種情況下有兩種考慮,一種是積極的想博奪你的誇獎或獎勵,另一種是消極的想讓你清楚自己的損失或付出。

個人建議不要把人往壞處想。更何況還是男朋友。

5樓:我為自己灑陽光

我是覺得幹嘛不直接問他呢,畢竟讓你心裡不舒服,兩個人在一起不要不敢問,誤會是會有裂縫的,直接問他什麼意思,然後說清楚你很不理解,很不開心,如果你不敢問,那也沒必要在一起了。

男朋友媽媽要見我,第一次見面要送禮物嗎?

劉夢夢 第一次見面還是要買乙個禮物的。畢竟是長輩嘛!我覺得男朋友的媽媽作為中年婦女有一些比較適合且送出去絕對說你送得好的禮物!一,可以送一條上檔次的絲巾或者披風。這個年齡段的阿姨特別喜歡這類東西,畢竟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這類東西用的比較多,且拿出去還能對外跟小姐妹炫耀,說是未來兒媳婦送的,說出去阿姨特...

第一次給女朋友送禮物,應該送什麼?

Helen 如果是第一次送女友禮物的話,選擇相對來說還是較多的哦,當然從中選擇一些有紀念意義的,同時又是女友喜歡的就更好啦 首飾是很多女孩的心頭好,如果女友對於首飾不排斥的話,那麼第一次送禮物給她,選擇一款有特別意義的首飾也是不錯的呢 這個季節,鎖骨鏈就是不錯的選擇,項鍊 相戀哦 一枚星月相伴項鍊,...

相親第一次見面,改不改送禮物?

白花花 送很小的禮物,我一般建議朋友第一次見面要是吃飯就送杯奶茶,喝咖啡就順路去娃娃機之類的地方搞個玩偶。第一次見面還不知道後續呢,小禮物沉沒成本低,看著也有誠意,而且夠小一般不會被拒絕,對方回禮也更積極,一來二去就成了。大不了看著有苗頭再送貴的。 豪華土豆 第一次可以不用送,如果非要送,可以選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