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做到不在乎他人的眼光呢?

時間 2021-06-05 18:40:43

1樓:傲天無痕

辯證性的看待這個問題吧,都說乙個強大的人更容易受到他人的尊重,但是強如賈伯斯這樣的大佬,還是會有人在他背後抓著他的缺點不放,而且是賈伯斯很關鍵的性格,但這也未必影響到了他什麼。人非聖賢,誰有能無過呢。

但是如果真的想盡量的避免這個問題,一方面可以提公升自身的本事,我就認識乙個學長,平時不惹事,但是卻從來沒人敢在後面議論他,他做事天衣無縫是一方面,但是可能更大的威懾力是他一旦做出了點什麼,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

另一方面,想減少一些閒話,就是與人為善吧,也是不是說一定要討好他人什麼,意思是點頭之交的人,和他們保持一定的禮儀和基本的準則,但是生活的圈子中還是有三兩個好友,必要的時候能站出來幫你說說話,不至於每次受委屈的時候如同全世界都和你過不去一樣,中得有幾個靠得住的死黨。

這個事情的本質,無非是太把別人當回事了,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會告訴我們,你無論做什麼,都會有人覺得你不是個東西,你的性格如果本身就比較安靜,那些無關緊要的人說什麼風言風語,那隨他去吧,當沒聽見一樣。如果性格比較張揚,直接懟回去。實在忍不住想,那就好好的分析一下她說這句話背後的邏輯,到底是不過腦子隨口說出來的風言風語,還是在和別人交流的特定環境下說出來的特殊的話,把這件事的前因後果理清了,再看說了什麼也就無關緊要了。

最後說一點,還是自己太嫩了,等自己的閱歷生活經驗在豐富一點,思維承受能力再強大一點,那些流言蜚語,自己漸漸地就不那麼在乎了。真正來之嘴巴和眼神的麻煩還算小事,後面如果你接觸到和工作相關的專案,你會漸漸地遇到一些人,他會帶你挖掘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惡意,整人的套路,所以建議可以多讀點歷史,歷史和生活總會出乎驚人,多少有點參考。

2樓:Alex

解決辦法麼?找到自己的特長,並在自己的特長方面好好發展,當你的實力強到一定地步,別人的眼光有什麼好在意的,我就沒見過乙個普通人敢對科學家指手畫腳,如果有,那估計是一場笑話

不在乎世俗眼光的人是怎樣的?

eve 前兩天在上班的路上,遠遠看到乙個環衛工人站在路邊,手裡握著什麼東西擋在臉前,頭一直隨著車流移動。走近了才發現,那是個20歲左右的年輕人,手上拿著個雪碧空瓶,擋在眼前,在看一輛輛從眼前駛過的車子,一輛車開遠了,又回過頭來,追蹤 另一輛車,如此反覆,因為透過飲料瓶發現的 不一樣的世界 激動不已。...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在乎他人的看法呢?

很閒的何掌櫃 該怎麼說,你還不了解你自己。你在知乎上面所說的都是負面情緒,但然,有負面情緒肯定也是有個真面的情緒,去看看你的正面情緒 接受自己的錯誤,發現自己的長處,而不是反感自己, 妄為 一旦我們充分了解他人思想的膚淺和空洞的本質,他人觀點的狹隘,他人情感的瑣碎無聊,他人想法的荒謬乖張,以及他人錯...

學習如何穩住自己啊,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啊?

為了 你要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知道什麼是不可逆轉的,知道用什麼方式實現夢想,知道用什麼心情面對苦難,人就在轉瞬間感悟,進退得失不離不棄也就都有了答案。我不知道命運會把我帶到何方,但是我一直會用善良維護左右。 肖靖 顯然你沒有搞明白 高考 究竟是什麼,與你競爭的始終是省內的全體學生,壓根不是你的好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