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乙個男孩子,可是他對我很冷淡,我要繼續喜歡嗎?

時間 2021-06-05 12:44:37

1樓:你可真有趣啊

你要是非常喜歡他的話要適當去找他有時候去關心關心他有時候還要冷淡一下他或者氣氣他欲擒故縱哈哈哈哈

如果試了試還是冷淡的話乖啦!那就放棄吧! 強扭的瓜不甜…以前看到過一句話,突如其來的關心會讓我措手不及,遇見太會說話的人,我仍然會想保持距離,能打動我的人從來不是花言巧語,而是恰到好處的溫柔和真摯的內心加油!

2樓:

emmm

這個問題其實看你自己,喜歡是克制不住的,哪怕他對你冷淡,如果你特別喜歡他的話還是會一次次地忽視他的冷淡的。

我就是這樣,喜歡乙個人快七年了,一直沒有走出來。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他一開始對我很冷淡,但是日子久了,他的態度慢慢就變了,把我當成了很好的朋友,也只是朋友而已,從不逾越這條線。

漸漸的,我很迷茫,我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喜歡他,亦或者是不死心,因為投入太多,因為關係有所改善,所以不肯放棄。結局就是,他不會喜歡上我,而我因為耗費了太多心力,短時間裡也沒有能力去喜歡別人。

假如把時間拉回到七年前,也許我也會問和你一樣的問題,現在的我會說,放棄吧,這沒有意義。

在一場沒有終點的馬拉松裡死撐,太累了。我所有的喜歡,所有的憧憬也耗盡了,疲倦又蒼老。

雖然如此,但還是希望你喜歡的那個人不一樣,希望你不用等上那麼久。祝好。

追男生我喜歡乙個男孩子我跟他表白了,可是他說他不想談戀愛我和他說我們先交朋友他說好,接下來我該怎麼辦

我和我前任就是這樣開始的 但是我覺得他自始至終只是想吊著我,我從來不是他堅定不移的選擇,他之所以最後願意和我在一起,僅僅只是他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他,我當初追他的時候沒想過我們要怎麼樣的,只是想著不留遺憾,是他給了我希望,讓我覺得我們會有未來的,所以為了付出了很多不聽勸阻不顧一切,最後就算在一起了,他...

喜歡上乙個男孩子,但是他是我大學同學的前男友,雖然和這個大學同學是乙個班的,但是一點都不熟,該怎麼辦?

歌歌老師 喜歡乙個男人,這個時候你是喜歡這個男人得人,還是男人得成熟,人都是由不成熟到成熟發展的乙個過程,今天不成熟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會變得成熟 所以你要考慮一點你到底喜歡他的是什麼 嗚嗚嗚 前提我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初戀的好朋友,我也是因為初戀才認識我男朋友的。我們是在我分手半年多後互相有的好感,但...

很愛乙個男孩子,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我好,可是那個男孩突然提分手,突然不知道應該怎麼活著了,怎麼辦?

感覺很簡單又覺得很複雜。一邊心疼你,一邊又想罵你 姐妹啊你的世界中心是男人麼?你現在的情緒其實都是不平衡導致的,因為他沒有給你你想要的價值。所以你在不甘心。提公升自身價值永遠都是真理,具備競爭力便不會有那麼多患得患失的情緒。祝好 呆笨笨 可能你對他的好他已經當成理所應當的了,適當的冷落他,讓他好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