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的我怎麼獨自面對生活的毒打?

時間 2021-06-04 21:00:53

1樓:

生活怎麼毒打你的,你說說,相信有更多比你慘的

生活是公平的,社會是公平的,你怎麼對待他,他就怎麼對待你

你只能適應生活,生活不會為任何人改變

2樓:囚鳥

22歲。看到這個,覺得多美好的年紀。

想到自己22歲的時候,還是乙個學生,有懵懂的戀愛,卻也經受著痛苦。但是,心中總有乙個信念:畢業了,就好了。因為畢業了,就可以自己養活自己了。

乙個人生活,就是慢慢學會與孤獨共處,與自己和解。因為所有的喧囂一定會在某一刻停止,電影會散場,餐廳會打烊……

所以後來我在想,其實無論和誰在一起,成長從來都是乙個人的事情,所有陪伴也都是短暫的,我們終將獨自面對人間日常悲喜,懂得的如何自己好好生活,才能更好的面對有另乙個人的生活。

我想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港灣,但往往誤解港灣真正的意義,以至於我們不由自主的把那些明明是用來要求自己的標準拿來要求別人,這樣的人生可能往往蒼涼而又虛無。

我想人生大抵悲傷孤獨充滿慾望和追逐,但是這些東西其實才是我們人生需要面對的課題,而且是需要獨自面對的課題,人生不過通過生活學習如何同自己相處,新茶之上布滿浮沫,你撇淨它才可享受清新,想來人生至理不過如此。

那麼港灣不過就是乙個地方你我共同停泊,共話此生,我們一同面對人生百態,但是誰也不替誰對人生負責,待明日出海時我們各自飽覽人生風景,或風或浪,盡是人生。

3樓:

不太了解你經歷過什麼,感覺到你的生活中充滿了黑暗。

但希望你地黑暗中能看到月光,哪怕是星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今年是建黨100周年。

2023年一大召開時參會的代表平均年齡28歲,參加開國大典登上天安門城樓上只有2人。

多學學黨史,把自己代入那個年代,再回頭看看現在這個時代的自己。

22歲還是乙個正在成長的年齡,現在的「毒打」只不過是你一生人那乙個微不足道的經歷。

4樓:Jessica

22歲面對毒打不可怕

如果是32歲面對你就很想哭了。

孩子,不要怕,相信我,

如果當年有人跟我說多一點。我就有勇氣乙個人穿越太平洋。

今年我33歲了。我也收到生活的毒打。我更多的是胡思亂想。

33歲周圍沒有閨蜜。老公也很忙的在工作。我乙個人實在是很痛苦。

因為我的工作,我本科,工作了9年了,由於沒有職業規劃,我現在找什麼工作都沒有人要我。想來很痛苦,22歲算什麼?去讀乙個大學吧。

然後選擇喜歡的工作。

你知道嗎?每乙個人都是不那麼完美的。你也不例外。所以目前就好好的學習,一切都來得及

5樓:多吃橘子皮

22歲正是乙個人最有青春活力的時候,儘管周圍有許許多多的壓力,你要學會將壓力合理釋放出來,才能更好的生活

我大三那年跟著學校去電子廠學習,上班半個月當上線長那幾天上班第乙個去,因為產量不夠天天挨領導罵,下班又是坐著最後尾班車走

我當時特別想不開,覺得自己好賴身為乙個本科的學生為什麼要給他們這個累死累活的幹,但是我就實習這六個月,沒有辦法,坑人學校你不實習他不給你畢業證書

生活很苦但是更要笑著面對,你要呵呵那些壓力,自己活的快樂,找到乙份稱心的工作努力向上,去過屬於自己的人生

6樓:解憂雜貨鋪

進入社會要快速成長起來,否則會連續不斷遭受社會的毒打,多讀書,多挖掘自己的興趣愛好,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說白了就是賺錢的能力夠強,賺到的錢夠多,識別底層邏輯的能力夠強,多讀書學習前輩的成功經驗,多交優秀的人,建立自己的圈子。

怎麼面對生活的不公?

七劍山風 我覺得首先你要懂得,這個社會,不公是常事,沒有什麼一定是絕對的公平的。你會唾棄不公,大部分情況不過你不是在這個 不公 下的既得利益者,如果你是獲利者,又還會有多少人真的會為此不平。當你真的懂得這些道理了,我相信你就知道怎麼面對生活的不公了。 怨遙夜 只能笑而不語。借零金句。但,當不公降臨到...

24歲左右的男人都怎麼面對生活的壓力?

太陽 本人二十四歲,96年人,現在在消防站做專職消防員,工資兩千 不到三千,每天訓練打掃衛生,乙個月六天假期。18年大專畢業後沒有專公升本想著早點進入社會學習適應人們口中社會的殘酷,畢業後去了一家廣告店,就是那種路邊的廣告列印店之類的,一月三千工資,幹了半年後覺得陌生城市沒有朋友工資還就那樣,就辭去...

樂觀向上的人是怎麼面對生活的?

除死無大事,討飯到了家。天塌下來當被蓋。所謂樂觀,其實是理性思維的結果。想想看,如果一件事沒有發生,自己的擔心能阻止事情的發生嗎?如果一件事情已經發生了,自己的難過能讓損害降低一點嗎?所以凡事不如幹點務實一點的。想通了這兩個問題,人就能樂觀起來了。例如考試掛科,如果還沒開考,既然害怕掛科,那就趕緊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