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左右的男人都怎麼面對生活的壓力?

時間 2021-05-30 00:04:00

1樓:太陽

本人二十四歲,96年人,現在在消防站做專職消防員,工資兩千+不到三千,每天訓練打掃衛生,乙個月六天假期。

18年大專畢業後沒有專公升本想著早點進入社會學習適應人們口中社會的殘酷,畢業後去了一家廣告店,就是那種路邊的廣告列印店之類的,一月三千工資,幹了半年後覺得陌生城市沒有朋友工資還就那樣,就辭去工作回老家待了倆月在家,然後就想著找個差不多的工作,幹了一段時間還是不想工作,就辭掉工作回家帶著,接著疫情來了就沒工作了,

聽說有專職消防員可以去,我就把握住想著體制內每天生活規律還包吃住,就進來做了消防員,十一月準備離職了,覺得自己不喜歡這個工作,進隊前乙個月談了個女朋友,關係很好,但是進隊後關係不瘟不火,每次見面也是不開心收場,我準備出去後找個工作時間充裕多陪陪她,不知道這段感情能不能有個結果,但是只能這樣了,手裡沒存款,二十四歲一事無成,心也不定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能幹成什麼,以後能是個什麼樣的人,每天都是想著跳槽,每天都是想著自己生活不如意,這就是我的二十四歲。

出去後準備找個樓盤銷售,或者汽車銷售的工作,這是暫時的想法。天天煩躁

2樓:咯咯咯12344

瀉藥!但是我好像是過了24歲有點時間了~我記得我24碎的時候還在上學,所以狗屁壓力都沒有(>﹏<)哈哈哈就是有點學習上的小鴨梨。但是總體來說還是比較開心的!如果24歲步入社會了,那大概率事件應該是本科畢業吧,事業剛剛開始起步。

這時候自己的心智還需要進一步強化,工作上也是最累的時候,手頭資源奇缺~這一點在我畢業之後初入社會也是很有感受的。畢竟在這個年齡,如果你幸運,會遇到對的人,想跟他結婚,但又缺少基礎保障,確實無力!要相信,時間是把殺豬刀,啥豬都能給你殺掉~所以,年輕人耐住性子(不然也沒辦法),做好自己,機會總會出現,而你要做的就是把握住它!

總會有屬於自己的天地的

3樓:素年

壓力,無非就是逾期不可得,那麼請不要好高騖遠,不要眼高手低,從當下出發做好每一件事,路要一步一步的走,苦要一點一點的吃,困難要乙個乙個的解決,腳踏實地才能安穩自在!

4樓:頓頓有肉

二十四歲正是大好青春年華,生活上也沒有什麼不好太大的壓力,我覺得在這個年齡不用面對什麼太大的壓力吧!也就是剛剛談女朋友,不用買房買車,也沒有需要父母需要太大的幫助,膝下無子女,所以這個時候照顧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5樓:

24歲,是學生

平時有做一些鍛鍊讓自己變得身體結實,現在沒有女朋友,是去年分的。去過風俗店,果然還是喜歡王道征途的玩法泡泡浴。壓力馬斯內

想起和空手道社團的成員一起集訓也能緩解壓力。凍好的啤酒,附近的拉麵攤子都特別的美味,特別的新鮮。

6樓:最世界

24歲,我剛畢業,進入第乙份工作,用現在的上帝視角往回看當時的我:

住著單位提供的小單間,中餐有食堂,晚餐靠沙縣,下班玩玩遊戲,有力氣就出去跑跑步,生活圈子簡單而狹小(現在看來),家裡有負債,但自己能幫上忙的並不多,當時想些什麼現在都不記得了,只記得沒有在意去想支付能力以外的東西,也不會太羨慕,想著該有的東西自己都會有

現在十幾年過去了,中間變化太多,完全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以前的壓力都解決了,但到現在,仍然有現在的壓力,不知道未來十幾年後又會怎樣,目前還和以前一樣,「沒有在意去想支付能力以外的東西,也不會太羨慕,想著該有的東西自己都會有。」一步走一步看,什麼都有乙個過程。

三十歲的男人被離婚後,應該如何面對生活?

西門慶吹雪 其實很多時候活的不像個男人,男人不止要有骨氣,還得有脾氣,你覺得你愛她寵她為她付出一切,但在人家眼中你什麼都不是,不像個男人,真的,人世間除了自己老媽真正愛你,再哪個女人都是幕強而從。我以前跟人說過,千萬別自己跪在地上最後只把自己感動了,適當發脾氣讓女人知道你的底線,但你下不了狠心。我比...

怎麼面對生活的不公?

七劍山風 我覺得首先你要懂得,這個社會,不公是常事,沒有什麼一定是絕對的公平的。你會唾棄不公,大部分情況不過你不是在這個 不公 下的既得利益者,如果你是獲利者,又還會有多少人真的會為此不平。當你真的懂得這些道理了,我相信你就知道怎麼面對生活的不公了。 怨遙夜 只能笑而不語。借零金句。但,當不公降臨到...

22歲的我怎麼獨自面對生活的毒打?

生活怎麼毒打你的,你說說,相信有更多比你慘的 生活是公平的,社會是公平的,你怎麼對待他,他就怎麼對待你 你只能適應生活,生活不會為任何人改變 囚鳥 22歲。看到這個,覺得多美好的年紀。想到自己22歲的時候,還是乙個學生,有懵懂的戀愛,卻也經受著痛苦。但是,心中總有乙個信念 畢業了,就好了。因為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