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向上的人是怎麼面對生活的?

時間 2021-05-30 16:49:40

1樓:

除死無大事,討飯到了家。

天塌下來當被蓋。

所謂樂觀,其實是理性思維的結果。想想看,如果一件事沒有發生,自己的擔心能阻止事情的發生嗎?如果一件事情已經發生了,自己的難過能讓損害降低一點嗎?所以凡事不如幹點務實一點的。

想通了這兩個問題,人就能樂觀起來了。

例如考試掛科,如果還沒開考,既然害怕掛科,那就趕緊通宵夜讀。如果覺得通宵夜讀已經沒用了,沒辦法搶救了,那不如倒頭大睡,要死也死舒服一點嘛。

例如女票說我們不如掰了吧,這個時候傷心難過能讓女票回心轉意嗎?明顯不能啊。要麼就不放棄,繼續攻勢,要麼就放棄,省下戀愛的時間和金錢,專心做個學霸。

其實即使是第一句話,死亡,也不是那麼可怕。如果你正在擔心死亡,那你明顯還沒死嘛,害怕個啥呢。如果你已經死了,那再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了。

2樓:李嘉圖.Mr武

要相信Sunny總在風雨後,今天的磨難就鑄就明天的輝煌。不要向困難低頭,不要還怕挑戰。只要在路上每一步都是進步,在社會這場遊戲裡不進則退。

怎樣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就是對生活不要那麼喪就可以的那種

起風了 就不要讓不開心磨滅自己做事情的希望就行我感覺自己算是個悲觀主義者不過這讓我在看事情和做事情的時候,都看的很清也沒什麼可樂觀的平平淡淡生活吧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憂鬱,憂傷的日子終會過去,幸福的時光總會來臨。我初中的時候,老師說 佛語有云 人生下來就是受苦的。那時候我覺得這句話很喪...

心性高的人是如何面對生活的?

新型高是個好事兒,特別對於年輕的人來說。哦!你要是在二三十歲,星星應該比較高的時候你就想了。像60歲一樣那樣的生活狀態,其實人生是沒有意義的。我是覺得人生在每乙個階段啊都有自己的重心,你該怎麼樣去做是最好的,早了晚了都不太好。上學的時候啊就早戀呀,逃課啊,打球摔斷腿呀。這些事情在你看來十年之後再往回...

怎麼面對生活的不公?

七劍山風 我覺得首先你要懂得,這個社會,不公是常事,沒有什麼一定是絕對的公平的。你會唾棄不公,大部分情況不過你不是在這個 不公 下的既得利益者,如果你是獲利者,又還會有多少人真的會為此不平。當你真的懂得這些道理了,我相信你就知道怎麼面對生活的不公了。 怨遙夜 只能笑而不語。借零金句。但,當不公降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