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對自己有時候忽冷忽熱,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9:57:16

1樓:我來逛逛

她冷的時候你別冷就行,不然就玩完。這個冷要分情況,如果她是工作學習比較認真的那個型別,不喜歡別人打擾,那你還是別找事了,等她忙完再說,忙完會好一點的。如果不是,那扎心一點,她的熱情可能只是不是對你吧

2樓:哈哈哈

你要直擊自己的內心,不要給她開脫(她只是今天心情不好啦,那她是不是只是對你『心情不好』,心裡要有數)。

只有兩種情況了①她是在吊你②她想跟你保持距離(跟你玩的很開後,因為各種因素,當然主要是她的想法,想要通過極速降溫拉開距離)

如果是①,直接拜拜。②的話,兄弟,想追很難了。不能硬追,就先拉開距離,再慢慢慢慢拉近吧。先把普通朋友的身份定下來,不要越,她會更『冷』

3樓:對子多亂子少

所以得不到了就不喜歡麼,談戀愛不要太聰明,喜歡就是喜歡,你做到你該做的,時機成熟了就讓她知道,給她段時間消化,到時候她不給你機會的話你也沒什麼遺憾,畢竟我還喜歡高圓圓呢又能怎麼樣

4樓:像風兒一樣自由

證明你愛的滿滿全是她了!

忽冷忽熱的是你,因為你關注她所以才有的忽冷忽熱,你愛,你喜歡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你的愛得不到足夠的回覆,換言之,你想要的是全部所有細節,忘記了你原本的自己。

做回自己,愛的不要100%,省一點給自己,給父母,給朋友,給工作,充實起來,你會發現,忽冷忽熱的不會再有。讓自己處理好、平衡好自己的人脈關係鏈,處理到你認為的平衡。

說的是大道理,做的是很困難。人求完美,一生奔波。

5樓:zz0411

1.有這個時間還不如好好提公升自己。等你夠強大,夠有魅力,還怕沒女人追嗎?

2.如果是水瓶女,那正常,生來就那樣。

3.愛情不可能一直熱著,總有一天歸於平淡。

6樓:茉莉CP

多多暗示她,有時間經常在她身邊轉轉,讓她注意到你,我覺得如果她能注意到你經常在她身邊轉悠,大概率就是對你有好感,忽冷忽熱也許是她比較敏感,看她心情不太好,就多安慰她,細心,暖心體貼一點

7樓:感冒靈不靈

對你忽冷忽熱,說明你對人家的吸引力還不夠。舉個貼切生活的例子,你非常非常喜歡蘭博基尼。有天這蘭博基尼就出現在你的生活裡,你會對它忽冷忽熱?

還是會恨不得馬上擁有它?所有的問題,都是你對這個女生吸引力不夠,解決的辦法就是提公升吸引力。

8樓:做夢總在外太空

看看你們現在啥關係?朋友,那很正常,你有明確的表示正在追求她,那就分析分析有啥沒做到的地方,如果分析一圈回來之後她還這樣,你還想繼續追求你也就忽冷忽熱一陣試探下,確定他還是在意的就溫水煮青蛙唄,讓她習慣你,也許就成了;如果不想就換人

我喜歡乙個女生,喜歡了三年,沒有表白,她忽冷忽熱,我一直控制不住想她,卻又怕表了之後做不成朋友,咋辦

想家了 我在大二的時候我和她表姐是同乙個畫室的,放假的時候她表姐給我說她有乙個表妹考上了和我同乙個學校還有同乙個專業,到時候開學帶她熟悉熟悉校園,然後開學我就帶她進來我的社團,第一眼可愛 後面一直聊就慢慢喜歡上了現在我也畢業了還在聊,是那種天天聊的那種,也沒有表白過平時也一起吃過飯單獨的沒有,我就感...

男朋友天天和乙個玩得好的女生打遊戲對我忽好忽壞應該怎麼辦?

寶貝這樣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呢 首先他打遊戲還對你時好時壞 遊戲比你重要那讓他和遊戲過日子去吧 其次還是和女生打 要是和他的朋友們無聊的時候打打還可以帶女生打遊戲 還跟他過什麼呢 一定要及時看清呀這麼明顯的答案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及時分手他不值得 補充 以前我玩匹配坑他會生氣但是還是會和我玩玩匹配但是他現在...

為什麼女生有時候會對喜歡自己的男人愛答不理,反而對對自己沒那麼好的男人糾纏不清然後越陷越深?

波綠海苔 我的想法是,我更加的喜歡被我親自撩到的,但是那些簡簡單單的追我的,不管追的多麼熾熱,還是有點不會輕易的答應。或許最主要的是看臉和三觀吧,如果言論讓人不滿意請不要diss我,嘿嘿嘿嘿 芒果菠蘿的蠻羅 如果你身邊到處是海洋,那你就感受不到沙漠對雨水的渴望。當你什麼都有的時候,你會追求沒有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