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消極,盡量扮演乙個積極樂觀的人,但是卻很容易被現實打回原形,覺得自己不配擁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0:34:13

1樓:卻道天涼好個秋

還是要樂觀的看待生活啊,但是樂觀不等於是憧憬,我們也要正視現實中的各種煩心事,對未發生的事保持樂觀,對已發生但不如意的事要可以釋懷,對未發生的事樂觀的同時付出足夠努力,相信會大部分會如你所願,即使沒有,至少努力了不是嗎?

沒有誰不配擁有如願的生活,樂觀,努力,笑對我們生活的所有不如意,慢慢變得強大,生活還很長,與其與現實糾纏,不如修煉自己,當你懂得越來越多,了解的越來越多,學會的越來越多,當你不再輕易被現實影響內心,回頭看看,這些都是讓你成長的養分!

最近我也在經歷一次被現實擊打的遍體鱗傷的痛楚,想要堅持的離我而去。我的排解是讀書,聽歌,與朋友聊天,讓內心安靜,收拾好繼續前行!

相信你自己,配得上這世界一切的好!

2樓:Helen

扮演乙個不是自己的人是一種經濟效能極低的事情。耗費精力和時間甚至財力去討好別人很多時候根本沒有必要(就是蠢)。幾年前我也是超級容易自卑的人,不希望自己不合群被落下,浪費了不少時間交了許多「學費」,覺得自己可以成為那些人中的一員實際上只是乙個可笑的小丑。

經不起現實錘煉的或許本身就不屬於自己。真正是自己的東西一定會讓你從內而外的感到自信,在現實面前可以閃閃發亮。

所以遠離那些沒有意義的關係,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別怕孤獨。

3樓:小凡

你值得擁有的,真的。你值得擁有Sunny,值得擁有美麗的花,值得擁有別人的讚美,值得擁有幸福,相信自己有讓自己幸福的能力,每個人都不容易,不是你乙個人有無力感,但是還是要加油( _)呀。

4樓:花與菩提

給你講個故事,我在疫情期間,由於各種原因,甚至想過自殺,但我母親一直在鼓勵我,現在我度過了那段最黑暗的時光,現在,即使有再殘酷的現實,我都會去面對他,我的恩師曾說過一句話:碰到了困難就去解決它!一輩子很長,每天都高高興興的,不避要去扮演樂觀積極,因為你本身,就是最好的,至於你感到對現實消極,那你需要牢記,開心的我才是最真實的我,消極的我只是在開心的我睡覺時,偷偷的跑出來了……

最後請記住:上帝會扼住你的咽喉,到絕不會讓你窒息!

祝你開心

5樓:易易

越是愛,越害怕失去?我記得寶蓮燈前傳中有這樣一句話。

愛不是占有,愛是付出;可是欲是占有,不會付出!

你若是真的愛,又怎麼會不快樂?閉上眼睛,感受你身邊的自然,它是真正的愛我們,無怨無悔,無私奉獻,什麼都不求,什麼都不說!所以它不會害怕失去我們,反而是我們人類,害怕失去自然,因為失去了它,我們的生存將受到威脅。

至於外界的環境,本就是如此,你又想要它會變成什麼樣呢?

我們或許總覺得,是外界環境的變化讓我們有了煩惱與不開心!都是外界環境的錯!

可是為什麼不這樣想呢?是外界環境和我自己一起,引出了我內心中潛藏已久的不開心,煩惱與憂愁。這些本就存於我的內心之中,不曾消失。

如果這些不存在,為什麼外界環境一變,我們就能立即感受到呢?

老公是個消極情緒很大的人,我是個很積極樂觀的人,我應該怎麼幫助他?

梁天 大多數男人應該都一樣,為生活為家庭而奔波,壓力都挺大的。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這些現狀可能很難去改變,但是我依然在堅持,只要家庭和睦,一切都是值得的。看得出你很關心他,他是個幸福的男人,祝福你們。 不會賣萌的喵 我覺得這事兒你很難真正幫到他,開導他是好事,但是大多數情況下他只會覺得你說的有道理,不...

怎樣在大學中一直保持乙個積極,樂觀,向上的心態,並付諸相應行動?

睢汐 對待所有的人和事只要你自己覺得無關緊要,都可以不用太放心上,同樣的人和事情看向他 她 它好的一面,想想他 她 它們給你帶來的快樂。每乙個人都有不願提起的過往,但是那不能成為你擁有樂觀積極向上心態的絆腳石,釋然便是最好的,你可以想象一下釋然過後這種美好的生活,休閒輕鬆快樂的時光,讓你覺得上帝還是...

如何做乙個積極樂觀,充滿希望和幸福感的人?

環評安評設計 做乙個積極樂觀,充滿希望和幸福感的人,要做好以下三點 第一,要養成開朗 樂觀 自信的好習慣 第二,要懂得規劃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微笑 要變得積極樂觀,需要調整自己看事物的角度。任何事物都有壞的方面和好的方面,從壞的方面去看,就是悲觀,從好的方面去看,就是樂觀。訓練自己每次盡量從好的方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