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過了乙個喜歡我的女生,現在真的很很很後悔,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3:27:07

1樓:亂舞春秋灬

我也覺得我錯過了乙個對我好的女生,那種感覺好難受,剛進來工作也是她關照我,我手指划算了她毫不猶豫給我包紮……我們打打鬧鬧。有一次,她問我:你喜歡我這型別的嗎?

我竟然想都沒想就說不喜歡,老子真想打死我自己。

後來我慢慢的喜歡她了,想約她出來,都沒成功,然後腦抽,在不適合時間對她說我喜歡她吧。結果是做朋友吧。後來我們關係變了,不在打打鬧鬧,不像以前那樣了。

然後有個男的追她,那男的肯花錢,經常能約她出去。我心裡真的難受,每天喝酒。我希望那男的追求失敗,哈哈。

哎,怪我當時太傻,對不起,林彩蝶,如果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說,我喜歡你,林彩蝶。

2樓:坨坨愛吃士多啤梨wod

請問你當初去幹嘛了,當別人喜歡你的時候不喜歡人家,人家走了你又喜歡人家!女生最討厭這種人了,「現在的我你愛搭不理,以後的我你高攀不起!」

3樓:皮皮勇

愣是沒反應,這句話就說明你明明就知道人家喜歡你,你還吊著人家,收手吧,人在跟著你也是受苦,不喜歡就給人留一條活路

把她留給我就行了

我錯過了乙個喜歡的男生怎麼辦

舉個栗子哈 世間,錯過喜歡的人又不是你乙個 你還小,不用糾結在一段暗戀上 錯過是為了遇見更好的,未來還有更優秀的人等著你呢大概確實有了心動的感覺,但是你們並未相處過,所以過段時間就好了 需要乙個小小的過渡期 蔣貧貴 錯過的愛不叫愛,錯過的緣不是緣,愛情一定是順其自然的。只能暗戀的物件,最好的方式就是...

我錯過了乙個跟女生身體緊密接觸的機會,現在每次回想起來都痛心疾首,我該怎麼辦?

海盜船長 算了吧算了吧,跟女生身體緊密接觸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是那啥的話就算了,畢竟不是一件小事。不是那啥也沒必要痛心疾首,以後有的是。 哈哈,這什麼問題。不佔便宜就好像虧了,看你這點出息。還痛心疾首,我大學的時候,四手聯彈,摸了校花四年的手也沒覺得多幸福。少yy,多學習。 陸美麗 你最痛心疾首的應該...

乙個女生喜歡我的時候我並不喜歡她,當我現在喜歡她的時候,他說她自己不值得,我們還在好朋友,我該怎麼辦?

lapai 站在女生的角度,攢多了失望就會慢慢調整自己,慢慢習慣不喜歡,習慣習慣著感情就淡了。不過如果她曾經真的很喜歡你,並且現在還是單身,你認真對待這段感情,還是有機會讓她重新喜歡你的呢。愛情,缺啥也不能缺真心跟勇氣。還要再想想,她喜歡你是什麼時候,是中學時代?你喜歡她又是在什麼時候?是隔了很多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