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女生,但是我朋友也喜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30 22:07:12

1樓:日落小販

她對你是什麼態度,有沒有好感,如果你和她關係好就不要放棄。如果沒有好感那勸你放棄。但是如果你很喜歡她那就不要放棄,追去吧。

2樓:董carry

這件事還是要看你自己,你自己問問你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在你考慮這個女生和你的關係的時候,再把這個關係和「你和你朋友之間的關係」做個比較,想想哪乙個更重要。再者說,當你在知乎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心裡不是已經有答案了嗎,你只是希望有個人能站在你那一邊推你一把,而我沒有,我希望你自己做個抉擇,聽從內心

3樓:橘子果醬

公平競爭吧,作為男生我覺得沒什麼的,大方一點看女生喜歡誰。反之我的話我會默默推出甚至不讓任何人知道我曾經的想法,所以我希望你勇敢點

4樓:叄歲

愛情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如果你的朋友沒有跟女孩在曖昧的期間,在你和朋友雙方都沒有表白的情況下,先與朋友說清楚之後,兩人公平競爭。

5樓:蘇珊茹

愛是克制,喜歡是放肆。喜歡兩個說明你乙個都愛,愛的位置是唯一的,你不可能擁有放兩個人的心。倚天屠龍記裡的張無忌,有阿離表妹,去了波斯的小昭,愛他至深的芷若,還有古靈精怪的趙敏。

你說他愛誰呢?他自己也不清楚!所以愛不愛,要問自己的心。

6樓:夢裡雲歸何處尋

這個問題還需要問怎麼辦嗎?當然是問那個女生的意思呀,如果那個女生喜歡的是你,你就應該好好把握住,如果那個女生喜歡的是你朋友,那你就應該選擇退出,畢竟喜歡是強求不來的。

如果那個女生誰的不喜歡,並表示願意給你們機會,那就公平競爭呀!

7樓:金子

公平競爭!喜歡就去追,別等到成了別人的女朋友或者老婆之後再後悔!

我是乙個性格比較內向的人,20歲的時候喜歡廠裡的乙個男孩,他在別人眼裡是什麼樣我不知道,但在我眼裡是哪哪都好,性格也好,還會做飯,長的也帥!這可能就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可是卻一直沒說。心裡很忐忑,怎麼說?怕說出來連朋友都做不了啦!

想說又不敢說真的是種精神折磨,暗戀太難啦!心情不好了就跑去海邊吹吹風……後來就沒有後來了,現在想想真的很後悔。如果當時說出來或許就是乙個完美的愛情故事,或許不完美,但是至少沒有遺憾!

很多年過去了,現在的我小孩都有了,也很幸福,但是對自己沒說出口的喜歡始終耿耿於懷!

其實我們都應該勇敢一點,追求自己喜歡的人與物,哪怕最後不成功,至少我們都努力過了。人生短短幾十年,把握機會不要讓屬於自己的幸福溜走了!

世上沒有後悔藥,加油!!!

8樓:無名之輩

你們中的誰和女生在一起了,不要在你的朋友面前秀恩愛,這等於在他的傷口上撒鹽。你要多安慰安慰他,因為他看見你和他喜歡的女生在一起了難免心中會有不舒服,給他介紹其她的女生。

你可以找個時間和你的朋友談一談,問問他的想法,你們把話都說開。

愛情是美好的,每個人都想擁有,所以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追求愛情,但是我們在追求的過程中,也不要為愛情沖昏了頭腦,要懂得理性處理一些事情,愛情追求的不是轟轟烈烈,而是平平淡淡,不要把你的承諾當做你的口頭禪。

9樓:鬼見愁

在這裡我作為乙個過來人告訴你,你對這個女生要有足夠的了解,千萬不要因為一件沒有任何結果的事情失去乙個朋友,這絕對不是乙個明智的抉擇哦

10樓:慫墨

這樣講吧,曾經我同桌有個喜歡的女生(簡稱l),有天l開玩笑講要轉學了,然後我兄弟就特糾結,就跟另乙個朋友(簡稱a)講要不要表白。a就叫他勇一點,我同桌就信了,就表白了!他當時還不知道l是開玩笑!

l就拒絕他了,後來a跟l表白,l同意了!!這就離譜!!我同桌當場就懵逼了!

到後來才知道,a也一直喜歡l,而且l也知道,就是一直沒有表態而已,我同桌表白之後,l才明確了態度,然後,然後a就成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你如果覺得你跟你喜歡的女生關係沒有你朋友跟她一般親密,這邊建議您直接放棄

喜歡乙個女生,女生也喜歡我,但是她有男朋友,因為一些原因還不能分手,我該怎麼辦?

戀愛lamer 那麼你上面說的有一些原因還不能分手,這個原因是什麼?硬在的條件嗎?如果是硬在條件其實會麻煩一點,如果不是硬在條件,其實就簡單了很多了。為什麼說硬在條件不能分手就難呢,是因為他們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不能分手,如果喜歡你,而不喜歡男友,那麼你和他會以你自己是第三者的角度存在,如果她只是尊重...

我喜歡乙個比我大的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是我在考慮要不要在一起?

洛家大少 其實感情最好的狀態是一起努力追求美好的未來而不是整天無所事事的聊天 並不是不能聊只不過要找準時機 而不是工作的時候去打擾他 我曾以為每天膩在一起她就是我生活的全部 沉靜在溫柔鄉中 不管以後的生活 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及時行樂才是硬道理那時候的我眼裡全是她沒有其他存在 從此以後雙方變得不...

我是個女生,有男朋友,但是喜歡上了乙個女生怎麼辦

杏花疏影裡 不管你和那個女生會怎麼樣,你和你的男朋友的感情其實已經變質了,當你對這段關係產生了質疑,被第三個人所吸引,一定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其次你要明確自己的內心,只是暫時幾次短暫的心動還是能夠稱之為喜歡的感情,你的喜歡未必能夠得到回應,而且你又是否有足夠的勇氣和乙個女孩子走下去。現在你需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