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負能量的人怎麼可以變的樂觀積極溫暖向上?

時間 2021-06-09 19:59:01

1樓:是行小星呀

首先要讚美自己、愛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找到自己活著的動力和意義。

然後,學會去愛別人,有保留的付出,體驗別人依靠你和依賴你的感覺,讓自己意識到有人需要我,在別人身上體會到價值。

最後,短時間內不可能變得積極樂觀又Sunny向上,從現在這一刻開始,學會控制自己情緒,即使心中有一萬匹草泥馬奔過,也要笑眯眯,因為你的消極和懈怠,會讓你身邊最親近的人受影響。你要記住無論什麼時候你都不是自己在生活,回頭看看滿眼都是你的父母,你就沒有什麼看不開的了。

人的一生很短暫,盡情地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年輕就是可以揮霍的本錢,喜歡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你會發現生活不止是眼前的雞毛蒜皮,更有美麗的風景、有趣的人、和你來不及完成的兒時夢。

加油!陌生人!

2樓:木樨木樨不開花

分享乙個小Tip:寫感恩日記

對生活中遇到的人的事感恩,開始你可能會覺得沒有東西可寫,但後面會發現越來越多可以感恩的事情和人,你會覺得生活還是很美好的,當你感覺這個世界美好了之後就會特別熱愛它,想好好對待。我自己開始不知道寫啥的時候什麼都往上寫,比如:今天早起了,沒有遲到;今天有好好吃飯;今天沒有因為男朋友沒按我的想法來而生氣…………,寫的越來越多就會發現原來生活中有那麼多的美好~

3樓:張任

提個小小的建議吧:

讚美他人。

每天第一次見到某人時,都小小的誇獎他一下,比如「你的新髮型很精神」「你的耳環好有特色」。這種誇獎不需要很大,不需要誇張,關鍵是出自你的真心。

所有人都有值得誇獎的地方,哪怕乙個令人生厭的政治家,你也不得不承認他的西服筆挺,皮鞋閃亮,聲如洪鐘,氣度不凡。只要用心找,所有人都有值得誇獎的地方,只要你去找。

這樣做的好處有兩點。

第一,獲得積極反饋。你讚美他人,除非對方抽風或對你懷有很深的敵意,否則都會回報給你微笑和熱情。人是社會性的動物,看到他人以友善回饋自己,自己當然也會感到更加積極、快樂。

如果乙個人總是一張苦瓜臉對待別人,那麼別人看到他就覺得不快樂,自然而言也會一張苦瓜臉回應他,而這個人看到別人的消極反應,自己會變得更加消沉,這就是死迴圈了。

第二,讚美他人的另乙個重要意義,在於培養自己的積極思考習慣。你眼中看到的都是他人的缺點和錯誤,自然自己也很消極;你不斷尋求他人的優點,看待其他事物時自然而然也會變得積極起來。

最後,萬事開頭難,加油吧~

乙個開朗的人該有負能量嗎?

歷歷萬鄉 首先我認為,乙個真正開朗的人,是絕對能自己消化掉自己的負能量!原因 我身邊,包括我在內這樣人即使不開心也會告訴自己會過去的,要好好的。但是呢每個人都會受到重大打擊,如果你身邊開朗的人頹廢了那就抱抱他,安慰她。因為此時他們真的受到了很大的傷害,也是最不堪一擊的。 已登出 每個人都有負能量。只...

有乙個充滿負能量負能量的父親該怎麼辦?

AIDEN 勸人大度遭雷劈,我不發表看法,只是說我自己的事。我也被父親搞得心態炸裂過.父親以前是乙個Sunny向上的人,精通為人處世,在家族裡也算是同輩的楷模。記得以前父親經常帶我翹課出去滑雪,打球,打高爾夫,以及很多別的孩子都沒玩過的運動。除了根本原則,他幾乎不對我斤斤計較。印象中,父親喜歡開玩笑...

宿舍有乙個負能量滿滿的人怎麼辦?

木源 很簡單,少待宿舍,別被他影響,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該幹什麼,然後堅持去做。等你成功後你就會發現,他依然抱怨,所以活該他一無所有。 何精 永遠記住,你自己的前途永遠要靠自己努力,不要為別人的作死負責擔後果。為了宿舍安寧,他說什麼就隨便應應就好,反正手腳嘴巴自己長,誰奈何得了其它人。 花開半夏落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