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壁掛爐可以引入太陽能熱量省錢嗎?

時間 2021-06-09 19:59:01

1樓:六公尺

可以,我家用的是阿里斯頓的壁掛爐。裡面就有和太陽能聯合控制的全套邏輯和配置。這個在國外獨棟類建築聯合供能應用上是很普遍的……

2樓:一葉知秋

可以省錢,但是有可能系統做的不好,後期維修成本比起你節約的那點錢相差甚遠,畢竟太陽能的水溫有時會高於100度,因為系統裡多少有雜誌

3樓:豆豉籽

看到樓主最關注的地方是省錢!

如果是跟錢有關的話就需要說兩個關於錢的名詞:初投資成本和執行成本

如果需要引入太陽能的話,首先會直接影響的就是初投資成本公升高!說白了就是你要花錢買這樣的裝置回來!按照現在市面上的一些比較成熟的方案的話,增加太陽能引入到系統裡面最低也會增加接近1w元的成本。

1.安裝的地方是在中國的哪乙個城市,如果是在北方或者偏北的地方的話,冬天太陽能板只能起到保溫的作用。想要用太陽能加熱公升溫的話是不可能的。那麼一年最多只能省下500到600元錢。

2.如果是南方,冬天還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因為太陽比較大,所以一年大概可以省下2000元左右!

綜上所述:加裝太陽能裝置接入系統,最起碼初投資費用會增加1w元,雖然使用過程中確實會省下一部分的執行費用,但是最快也是需要5年時間才能回本,並且這5年內裝置是不能有任何的問題維修費用,如果是北方的話那麼就是10年才能回本了,到了那個時候估計裝置都已經老了該換了。所以省錢這一說是乙個偽命題!

燃氣壁掛爐和電壁掛爐哪個經濟?

積頓客服 小Q 前在市場上的壁掛爐有兩種,一種是燃氣壁掛爐,一種是電壁掛爐。電壁掛爐所用採暖能源是電,燃氣壁掛爐所用採暖能源是燃氣,那麼,燃氣壁掛爐和電壁掛爐哪個使用起來更划算呢?電壁掛爐和燃氣壁掛爐的區別又是什麼?今天積頓JIDUN新熱能裝置就為大家答疑解惑!能耗比較 燃氣壁掛爐使用的能源為燃氣,...

博世壁掛爐和威能壁掛爐哪個好

Alex 2020年11月買了博世的7200i,24KW,可以看看我跟博世客服的溝通記錄,問題至今沒有解決。Alex 博世壁掛爐怎麼樣?博世客服真實溝通記錄 型男生活 威能的壁掛爐相對來說能好一點。為什麼這麼說那?從售後方面,這兩款壁掛爐的話,威能是廠家直接進行售後的。博世的是經銷商進行售後的,您說...

我家威能燃氣壁掛爐,地暖水溫多少合適?

看裝了混水沒有,裝了你爐子調70度,混水調50度。沒裝,爐子水溫調60 如果是冷凝路,可以調低。非冷凝爐不建議低於60,否則會出現嚴重的冷凝腐蝕,影響鍋爐使用壽命 威能鍋爐的最低設定溫度是35度。你的樓上和樓下應該也是開啟了地暖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溫度 網上說的是壁掛爐設定水溫,你實際測量的是取暖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