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威能的壁掛爐嗎?使用感受怎麼呀?

時間 2022-01-03 13:05:27

1樓:夏蟲

買了,只要到冬天就各種問題,上次維修過後出現大面積噴泉,把地板全給泡了,拆地板拆了他m的一夜。另外地暖裝了一點用沒有。

維修工欺負你不懂,亂收費。維修一次上來就幾千要價,說換風機等等。

維修維權太困難了,相互扯皮。

買點中國產大眾品牌用用就挺好。

真心累的一比,每年冬天都噴泉,也沒到上凍的溫度。

2樓:餘小其

餘小其:壁掛爐評測2020(二)威能行業老大哥tec pro 產品評測

其實開啟一看,就差不多知道威能進口壁掛爐做工是好是壞了,就一目了然了,可以說做工最優。當然缺點也是有的,上面都有總結,武漢威能壁掛爐我每年至少賣一百多臺吧,是黑還是褒揚,大家自己看吧。

因為壁掛爐市場一般都是包括整個採暖服務的,所以當地的經銷商起了決定性作用,建議線下購買相關產品,一般京東上面為虛價。諮詢京東聯絡當地經銷商即可。再說說生活水忽冷忽熱這個問題,主要集中在老小區,或者水壓不足的地方,如果你的房子在新小區,有二次增壓,這個問題,就不用考慮了,在老小區,或者是水壓不足的地方加裝壁掛爐,常規壁掛爐建議採用分段式燃燒的壁掛爐。

是黑還是真實情況?

在新小區,流量足夠的情況下

常規威能和其他品牌差不多

在流量不夠的老小區

分段式燃燒優於威能生活水

備註乙個重點

威能的IQ系列已經修正這個功能

只有在老小區或者水量不足的時候才忽冷忽熱不僅是阿里斯頓,小沃,還有林內,AO史密斯等品牌也有分段式燃燒餘小其:燃氣壁掛爐什麼牌子好-國內外壁掛爐各品牌拆機評測-餘小其壁掛爐最硬核拆機(非單純資料)評測

3樓:Qqqqq

我家用了一年,春夏秋冬都出熱水忽冷忽熱,售後修不好就不管不退,總是推脫說我家水壓不穩,鄰居家燃氣熱水器都用的好好的。千萬別買,據說售後費用特別貴,買了個大坑

4樓:秀秀

維修售後上門要收取100元,然後三分鐘檢查,說是出風口控制器,要換配件1680元。乙個壁掛爐隨便乙個小配件就一兩千,跟買個新的差不多了,非常坑爹。

5樓:天天天藍

買了三年年年維修,維修人員永遠找不出原因,反正就東撞撞西碰碰就歪打正著修好了,到了冬天開地暖又有新問題出現了,去年冬天剛換水幫浦,前幾天關地暖,生活用水又打不上了,唉~~一台機器那麼貴又不是說換就換

6樓:裴裔運

我家就是他家的壁掛爐,當初買的時候就覺得德國品牌嘛,品質應該有保障,所以買了乙個他家的冷凝壁掛爐,用起來還真不錯,熱的很快,別的我不清楚,就是挺節能的,當初用了乙個月,電費省了不少,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威能壁掛爐的這個水溫忽冷忽熱的問題就沒法解決了嗎?

型男生活 那應該是您選購壁掛爐的時候沒有考慮燃燒方式。其實分段式的燃燒都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的。壁掛爐的選購應該先看一下預算情況。選購方法可以看一下我的這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型男生活 家用燃氣壁掛爐 燃氣採暖爐 天然氣地暖鍋爐 選購推薦攻略 小白速成壁掛爐老司機,壁掛爐什麼牌子好 彩虹貓 以...

博世和威能的壁掛爐哪一款好!?

戰國小混混 這個挑選壁掛爐要根據你家的戶型大小,使用時間,還有有什麼具體要求,比如對生活熱水要求高,控制有要求,再決定挑選什麼型號的後再挑選品牌我不否認壁掛爐上有品質的差別,但不是說好的品質安裝在你家就是最合適的,也不是說質量差的品質安裝的在你家就是不好用的,話說回來,還是要綜合的考慮系統設計,壁掛...

菲斯曼或者威能的常規壁掛爐是用國產的還是進口

古高張 我們的情況很類似,重慶,複式,節能 分室控制 變流量系統 分室控制 壁掛爐採暖,你可以參考我的帖子 我最近也要安裝了。你如果要做兩聯供 變頻主 我也接觸到廠家 特靈,我同學在特靈 推薦的經銷商,工藝比重慶的好一些 成都暖通男 房子不小哈,看你使用情況冷凝爐和二聯供都沒問題,看個人。系統爐單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