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乙個積極樂觀,充滿希望和幸福感的人?

時間 2021-06-01 11:10:26

1樓:環評安評設計

做乙個積極樂觀,充滿希望和幸福感的人,要做好以下三點:

第一,要養成開朗、樂觀、自信的好習慣;

第二,要懂得規劃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2樓:微笑

要變得積極樂觀,需要調整自己看事物的角度。

任何事物都有壞的方面和好的方面,從壞的方面去看,就是悲觀,從好的方面去看,就是樂觀。訓練自己每次盡量從好的方面去看,成為習慣,就會變得積極樂觀。

即使是再糟糕的事,也一定會有好的方面。乙個簡單的方法是可以拿更糟糕的事作比較。比如說掉了一千元的時候,可以想「還好沒有掉兩千元」。

為什麼要充滿希望呢?充滿希望並不是一件好事,充滿希望跟充滿幸福感是矛盾的。

希望越多,失望也容易越多。希望越大,失望也容易越大。減少、降低自己對外在事物的希望、期待,才不容易陷入失望、痛苦。

要充滿幸福感,降低自己對生活的希望、期待就可以了。

幸福感就是對生活整體的滿足感。

所謂知足常樂,對生活的希望、期待越低,越容易滿足,越容易對生活感到幸福。

3樓:小薇

沒有如何去做,就看你自己想不想做,雞湯聽多了,沒有改變還不是一樣!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覺得不幸福,不過我想說,首先,不要跟別人比,任何乙個成功的人背後都有一條血路史;其次,要跟別人學,學成功的方法;再次,自己行動起來,去做,去實踐,去努力提公升自己,努力賺錢;最後送你一句話:抱怨沒有用,一切靠自己!

4樓:沐猴而冠

這個事沒有充分條件,也就是說沒有簡單的條件,你只要滿足了就可以達到。但有乙個必要條件,就是不能知道得太多。不過這只是思想層面,行為層面並不是說乙個悲觀的,不抱很大希望的,幸福感不強的人就不能行善。

我很消極,盡量扮演乙個積極樂觀的人,但是卻很容易被現實打回原形,覺得自己不配擁有,該怎麼辦?

卻道天涼好個秋 還是要樂觀的看待生活啊,但是樂觀不等於是憧憬,我們也要正視現實中的各種煩心事,對未發生的事保持樂觀,對已發生但不如意的事要可以釋懷,對未發生的事樂觀的同時付出足夠努力,相信會大部分會如你所願,即使沒有,至少努力了不是嗎?沒有誰不配擁有如願的生活,樂觀,努力,笑對我們生活的所有不如意,...

怎樣在大學中一直保持乙個積極,樂觀,向上的心態,並付諸相應行動?

睢汐 對待所有的人和事只要你自己覺得無關緊要,都可以不用太放心上,同樣的人和事情看向他 她 它好的一面,想想他 她 它們給你帶來的快樂。每乙個人都有不願提起的過往,但是那不能成為你擁有樂觀積極向上心態的絆腳石,釋然便是最好的,你可以想象一下釋然過後這種美好的生活,休閒輕鬆快樂的時光,讓你覺得上帝還是...

有沒有遇到過乙個讓你生活充滿希望和前進動力的人?

52Hz 我覺得最讓我充滿希望,擁有前進動力的,會是我未來的孩子。於我而言,父母是責任和義務,決定了下限。孩子是希望和動力,決定了上限。 多吃沙拉 當時在學校被校園暴力撐不住了,還沒和父母講在騎自行車回家的路上打算一了百了路過一輛電動車上面一位母親帶著乙個小女孩小女孩反坐在後座上我抬頭看了一眼她她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