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大學中一直保持乙個積極,樂觀,向上的心態,並付諸相應行動?

時間 2021-05-30 00:02:48

1樓:睢汐

對待所有的人和事只要你自己覺得無關緊要,都可以不用太放心上,同樣的人和事情看向他/她/它好的一面,想想他/她/它們給你帶來的快樂。每乙個人都有不願提起的過往,但是那不能成為你擁有樂觀積極向上心態的絆腳石,釋然便是最好的,你可以想象一下釋然過後這種美好的生活,休閒輕鬆快樂的時光,讓你覺得上帝還是偏愛自己的,只是處理方式不對。

2樓:babysbreath

我也想呀,,,,雖然自己也會有喪的時候,不過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對自己自信,相信自己在任何時候。做好計畫可以有助於把想做的事付諸行動喲

3樓:丁香

首先要有個大的目標,即明確畢業後的方向,是工作,考研還是出國,有了大方向,就要分布實施,將大的目標分解為乙個個小的目標,在乙個星期,乙個月逐步完成。有了事幹,就會充實。不會胡思聯想,就不無聊了

4樓:star

十年飲冰,難涼熱血。千帆過盡,不忘初心。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5樓:天沐

我感覺我現在會有一段時間每天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大概是為了某場考試而積極複習。做好計畫,每天都按照計畫有條不紊的進行。直接動力就是希望自己一次過(因為之前有過不好好複習萎靡不振,最後沒過,又考了第二次,二次備考真的很難受。

)還有一點就是遠離手機,喜歡看的東西控制不住自己就別點進去看,遠離手機就不頹廢了。

怎樣才能一直保持積極?

一小塊方糖 也不用一直積極啦 我覺得是個人都要有七情六慾吧,你怒火中燒的時候,你噼里啪啦往下掉眼淚的時候,你不會忽然感覺到自己還是活著的嗎。我覺得我平常就算的上積極了啊,遇到什麼會讓人生氣啊不開心的事我都能樂呵呵的。事實上,能讓人不開心的,大部分都是什麼人際關係啊,學習或事業受挫啊,生活的壓力啊。人...

怎樣使自己一直保持有趣?或者怎樣才可以一直發現生活中有趣的人或事?

boundless 多經歷多體驗。Everything counts.我始終認為,乙個人之所以成為現在的樣子,她的經歷和體驗是具有重要影響的。一直有趣的人,需要不斷地產生新的閃光點,學習。 Hidden Light 多經歷多體驗。Everything counts.我始終認為,乙個人之所以成為現在的...

怎樣才能在人生中一直努力下去?

大餅 我覺得一定要有乙個堅定的目標 有時候會遇到一些困難呀,但是!其實只要我們想開一點呢,再回過頭來看自己的困難,你會發現,其實一點也不難啦 加油哦 何為 一直努力,可以一直努力,真的是件幸運的事情,努力會帶給我們幸運的。現代成功學,各種時間管理,精力管理,不同的規劃,對於每個人來說作用不同。以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