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怎麼樣才能在一種持續不斷的困苦中樂觀起來?

時間 2021-05-30 00:02:48

1樓:林凌

兄弟我覺得你應該找乙個情緒的發洩口。不是對親朋好友發洩,比如可以通過運動或者看書或者打遊戲發洩都行。當乙個人不開心的時候,情緒一定要有乙個出口,不然容易出事。

像我一開始發現自己有焦慮症的時候非常痛苦,後來看了心理醫生以後更痛苦了,因為他告訴我這個病是會陪著我一輩子的。我能做的只有盡量緩解情緒,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可以適當配合藥物,但是焦慮這個症狀出現了是不可能消失了。

嘛一開始的時候是很難受的,但是人總要活下去啊,人的救生慾望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強的,慢慢的習慣了適應了就覺得好像也不是那麼難受了,也就一步步走出來了。

人嘛在成長的時候不可能總是一路鮮花的,總會有一腳乙個血印子的時候,對著每天勇敢活下去並且還能對別人笑的自己說一聲你是好樣的,加油。

2樓:蔣芳

很難,持續的困難還樂觀,我覺得一般人做不到,每個人都是在努力讓自己生活變好,如果說持續如此,人會沒有激情,失去信心,該怎麼樂觀呢?

3樓:我是一架汽車

瀉藥…想到了愛之這個病(哈哈

我認為不一定要「逞強式」的樂觀,這樣只會更加痛苦,認清現實情況,合理的控制情緒不失為是更好的辦法。

4樓:35minutes

我覺得吧,不要封閉自己,要找到內心困苦的根源,不要一直被它消耗,空耗你的時間,只會更多的佔據你的內心,困苦又被擴大。別怕,加油。當你慢慢克服之後,你會發現也就那樣。

沒什麼困苦的。

5樓:671-別邀請我

首先你死了愛你的人會傷心所以要活下去

然後快樂地活著總比悲傷地活著要好吧所以要積極調整自己可以轉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偶爾從別的角度看待事情比如宇宙或原子。

相信只要活下去事情會慢慢好轉的。加油。

6樓:小飛飛

不要把自己的關注點放在困苦上,閒來無事就出去走走逛逛,多看看花花草草,慢慢會覺得其實生活也不是只有困苦,還有很多美好。令自己開心點,樂觀點,使自己充滿信心和力量,去解決面前自己覺得困苦的事情。古語云「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換個角度看問題,會覺得事情沒有那麼絕對

7樓:

不需要樂觀

你只要知道你必須往前走就夠了

因為你不能去死啊

傷感地呆在原地和去死又有什麼分別

我在我最最難熬的日子裡是一邊開著吵人的綜藝一邊看書的,甚至一邊開著綜藝一邊睡覺。要那些浮誇的笑鬧做背景音,就感覺不會胡思亂想。

You get to March on.

怎麼樣才能放下乙個人,忘掉乙個人?

煙雨 當一切都成為過去時,無論你有多懷舊,你都無法回到最初。如果還是執迷不悟,心存僥倖,這樣一來,只會折磨自己,自己不放過自己罷了。 卡申夫鬼美人鳳蝶 如何放下乙個特別喜歡的人?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煩惱。喜歡是一種心靈的觸動,是來自靈魂的感受 有的人喜歡吃白菜,但有的人喜歡吃蘿蔔,喜歡吃蘿蔔的人也許...

請問怎麼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周巨集 想要忘記的人應該是傷害過你的人,那麼遠離這個人和他 她 一切有關的事物以及環境是前提,否則很難。當然,如果你的生命中有了美好的另乙個,那麼忘記這個人就變得很容易啦! ssrula 不用刻意,你只要過好當前的生活,認認真真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就夠了。忘不掉只是因為時間不夠,沒有誰是無可替代的,...

乙個人看電影是怎麼樣的一種體驗?

走路人電影 曾經有一段時間,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大量看電影。幾乎電影院裡出現的電影,都會第一時間去看,然後回來寫稿。因為看電影是一種工作,所以時間相對來說比較自由。為了避開高峰人群,我都會選擇在工作日的早晨去看,這種時候,基本上就是包場的感覺。有時候,我就在想,電影院老闆肯定會不喜歡我這種顧客,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