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我該如何整理我的情緒?

時間 2021-06-03 07:49:14

1樓:ARMY哼唧

雙十一在一起,情人節凌晨分手的,很奇怪,之前想了無數次,但從沒衝動過,那天晚上突然很有勇氣,好像做好了打算,永不回頭。

但是打臉來的太快了,提完分手之前我哭的聲嘶力竭(誇張誇張,總之很難過),然後就提了,他賊平靜的回我,嗯吶。也是料到了。

天亮之後去看電影,和我朋友,我感覺我表現的挺不在意,結果進電梯看見旁邊的情侶,突然就崩潰了,在街上帶著口罩大哭,我朋友都傻了,原來喜歡是不能突然結束的,我也想走出來,可心裡還是喜歡他。

所以我給他發了語音,希望不斷聯,很多人說當斷不斷,必受其亂,但是感情有時候很複雜。我也是想再試試吧,所以分手了還留個復合的機會,真的可以解決矛盾就再重新在一起,機會挺渺茫,我能看出來他被我折騰累了,但是他同意了。

現在分手第一天,盡量控制不去找,找事做,但是別控制自己不去想,想想就想,要給自己喘息的空間,忘不了沒啥丟人的,說明投入了嗎,直接說忘就忘,又不是機械人!

及時止損是對的,否則我也不會提分手,不是自討苦吃,是想各退一步,也不是騎驢找馬,是真的忘不掉,分手我們倆各有問題,而且真的看不慣他找下乙個呀,自私的我,真的沒勇氣看見那一幕。所以你其實跟著心走,自私一點也沒什麼,只要心裡最愛自己就好啦共勉

2樓:David Brown

如果實在太想了就去找吧看他的反應有可能會改變你的想法萬一以後的某個事後回想起來「如果當時去找他就好了」 想做啥就去做吧萬一他剛好也在想你呢不要留遺憾

我該怎麼去整理我的感情? 怎麼去調整我自己的心態?

木辛 瀉藥。戀愛關係中沒有絕對平衡的關係,也不要時時抱怨,你把抱怨的時間用來一起聊聊問題,一起解決問題啊。少抱怨,問題是一起解決的,不是抱怨就可以解決的。 聞逗比 怎麼感覺題主是個深閨怨夫的感覺呢?首先擺正婚姻觀愛情觀吧,談戀愛不是一直膩在一起,而是心中有了你,也不是纏著對方讓對方什麼都做不了,而是...

過年前一天分手後該怎麼整理情緒

mirror 你要的是安慰呢?還是真想看不到不同?所有的抑鬱都是思想的糾結產生的,通俗的說就是和這世上所有的存在彆扭,這種衝突可以讓思想有存在感,同時也更敏感,敏感是好事嗎?很顯然敏感是利大於弊,敏感是造成抑鬱的導火索,也就是你認識的情緒,多數人一生在玩情緒,玩到老還在那裡小家子氣,彆彆扭扭的,這是...

今天分手了,我該如何繼續生活。?

水裡不會吐泡的魚 生活是自己的 分手後讓我清楚的知道,無論談戀愛與否,結婚與否,一定要一直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不要被另乙個人打亂你原有的計畫和追求,一輩子很短,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與其從別人身上得到愛,不如自己好好愛自己 無論以後是否還會遇到很愛你的或是你更喜歡的,希望你一定不要放棄愛自己 沒有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