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因為性格,兩個人相處起來特別累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5:50:45

1樓:紫心如意

兩個人相處,時間越長,越會暴露性格的差異,所謂日久見人心,也是這個道理。相處感覺累,並不是說不能在一起,只要兩個人都願意改變,願意妥協,就會慢慢調整到和諧的狀態。但如果兩個人都沒有改變的意願,你就應該考慮一下,是否能長遠地一起走下去。

這件事也不是乙個人就能解決的,乙個人的遷就,會讓這段關係更加累。

2樓:小八的八小丟

要是因為生活方式之類的外因,或許還可以磨合,但是因為性格的話,就算一方肯退讓,也會有累的那一天,因為並非本性。家是乙個港灣,回到家如果都不能自在,一輩子這麼長可怎麼好。

3樓:佳佳131455

哈哈哈!我應該有發言權。首先說一下感覺很重要,如果放不下就應該多去相互理解支援、多多包容彼此的不足,已真誠換真心!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不容易,錯過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如果感覺到真的很累了,請自行遠離,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會更乖

4樓:福慧

要不就暫時分開,看看怎麼樣?如果兩人緣分很深,最後總會在一起的。

但相處中,一定要互相磨合,多包容理解的。因為人與人之間多多少少會有誤會,所以相處起來並不是很容易的,心裡要接受。

請問兩個人互相喜歡但是越相處感覺性格不合適,還應該繼續相處了解還是早點放開彼此?

搗亂 我和我前任的情況跟你差不多,他也是不想耽誤我,我們處了2年,這段時間以來,都是開心的,不知道為啥,最近,就分,她跟別人都說我倆的性格不合適。要知道乙個用心愛過你的男人,真的會有陪你走一輩子的決心。 Tkkkkkky怪怪怪 遇到兩情相悅,而又性格合適互補的機率不是很大,但是有了其中乙個前提,你們...

學歷差距影響兩個人相處嗎?

koala bear 根本原因不是學歷,是人品,沒有學歷的人不代表不學習,有學歷的人不代表就是人品好,她們有的比眼鏡蛇都毒,要是整你,直接讓你死,不是跟你鬥鬥嘴就完事了!有條件會提公升學歷,但人活在世,絕對是人品當先,這個是根本!愛情這東西來了,誰也擋不了,學歷又算得了什麼東西,只有不成熟的人,會用...

宿舍裡有兩個人起的特別早,起來後還特別喜歡大聲聊天,怎麼處理她們?

肥佬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告訴你我解決的辦法,他們大聲聊天的時候,你突然站起來,然後嘶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們停下來你就停下來,他們繼續大聲聊天你就繼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出三次,安靜的像貝加爾湖畔 趴被子 吵了架都沒用,感覺只能換宿舍了 這些人應該是改不了的了 我也好討厭持續性嘰嘰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