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遺憾嗎?

時間 2021-06-03 03:45:30

1樓:明人不說暗話

對啊,我剛跟前任分手兩個月,我們網戀,本來今年準備找她去的,結果被疫情耽誤了,疫情結束我媽又得了癌症,導致一直見不上,最後分手了,看不了摸不著,網戀的弊端就是一些很簡單的錯誤卻能被無限放大,最後我衝動了,提了分手,但是我後悔了,我過了幾天找她去,她沒同意復合,但是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只是沒公開復合而已,這種關係維持了半個月,她突然爆發了,可能因為我媽的事情對她的重視降低了吧,他踢了分手,我很傷心,但是我還要照顧我媽,分了半個月吧,她來找我了,沒有明說,但是有她有復合的想法,可能當時她也衝動了吧,然後她又傲嬌,放不下面子,沒有明說,我反應又遲鈍,過了幾天我才反應過來,可是她已經不想了,可能真的就沒緣分吧,最後她怕我放不下還找了她前男友復合來傷害我,最後我才明白他其實是想讓我死心,自己承受,可是我傻啊,根本沒反應過來,特別恨她,於是分手後的乙個半月,就十天前左右吧,我罵了她,頭一次罵的那麼難聽。她哭了,我也哭了。陰差陽錯吧,很認真的一段網戀。

最後的結果就是她特別恨我,我也恨她,我恨她不爭!卻還有無盡的懊悔,如果我當時聰明一點成熟一點……但已經過去了。

可能她也有她的苦衷吧,哎,估計我會後悔很久的,很久沒辦法融入新的感情,大概幾個月,大概幾年,或者幾十年?還是這一輩子,我都忘不了。

只能說現在太小吧,我才19,她也19。我們都不夠成熟,卻還裝的凡事都懂

2樓:紫川樹

有執著就會有遺憾。每個人都有。

如何對待?二十歲以前是無明,暗戀的物件和別人做了男女朋友,心痛欲死。喜歡我的女孩觸手可及,因為關注不到她,也找了別人。最後雞飛蛋打,兩手空空。

還有個小學時喜歡的女生,算是初戀,至今未曾放下,她也喜歡我,可是我轉了一次學,最後渺無音訊。

三十三歲前仍在尋找,後來發現即使找到了,我已為人父,她應該也已為人妻,又要做什麼呢?於是斷了念想。只是偶爾懷念一下。

盡力,隨緣,是現在的態度,人多渺小,二十歲時以為自己可以改天換地,只要努力,就能不留遺憾,後來發現神通敵不過業力。因緣際會,命運其實始終不在自己手中。

唯有努力背起自己對自己的責任,處理好身邊的每一件小事。盡力做了。遺憾就遺憾吧。誰能真正掌控命運呢?神恐怕也不行。

每個人都會有遺憾嗎?每個人都會有難過心事嗎?是不是要經歷過些什麼才會長大。每個都有過在夜裡偷偷哭嗎?

夏一 是的。每個人都有遺憾,都會難過,都會在夜裡偷偷的哭。總會有大大小小的事情打擊著,一點點瓦解最後的堅強,人總是在自己沒有感受的時候,在夜裡偷偷哭泣的時候慢慢長大。 橘子橘子橘子 我覺得每個人多少都會有遺憾,有回想起來覺得莞爾的遺憾,也有日思夜想不能釋懷的遺憾。傷心難過的事每個人都會有的吧,我前段...

每個人青春都會留下遺憾嗎?

shendu 遺憾皆有,各不相同。遺憾沒能成為考上理想的大學,遺憾沒能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遺憾錯過所有偶像劇裡浪漫的情節,遺憾我們成長為了 大人 DDDbyon 要說遺憾,肯定是有的。當初我和她的關係是那麼好 好到我誤以為就差臨門一腳 但過後她才跟我的乙個朋友說 她只是想找乙個男性朋友 相當於男閨蜜...

每個人都會有高靈指導嗎?

循道 自己大學四年認真讀過些哲學,歷史,毛選等書籍。碩士期間困擾時去祠廟,抬頭見匾額 來此作甚 有種頓悟的感覺。目前安心做好本職工作,照顧好家人,打打遊戲扯扯淡,瞎混了。大抵不會在迷茫,可能也跟年紀大了有關係。 靈療師一乘寺晴明 Well,高靈只選擇自己看得上的.當然就不是指導那麼簡單了。一般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