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閨蜜嗎 或者死黨

時間 2021-05-31 20:01:52

1樓:送到合肥家樂福

高中我有自己的死黨。

有一次牽扯到我要搬宿,具體原因我記不清了,反正不是適應不了原宿舍,我想搬到隔壁,可是隔壁的乙個女生嫌擠,吵著說不行不行,弄的我很尷尬,但是我心想那就算了唄,去旁邊的宿舍,可是我死黨哭了,她比我還氣不過,她替我覺得委屈。這時的我真的很感動

後來我們機緣巧合搬到了乙個宿舍!她上鋪我下鋪,每次十點十分熄了燈,她都會直截了當,不用徵求我的意見爬到我床上,╯^╰,倆人就開始了臥談,嘰嘰喳喳的說這說那,各種黃段子亂侃,和別人我是不會說這個話題的,但是和她我卻能夠肆無忌憚地聊這些。

每次課間下了課,她都會跟我勾肩搭背的去上廁所,一路上各種調侃,嘻嘻哈哈,跟我說她的心裡話,那些不能告訴別人的,甚至是她自己心裡最脆弱的地方,她都會告訴我。

後來她搬到了別的宿舍,漸漸跟別人往來的很密切,雖然對我沒有變,但是我酸了,看到她跟別人打打鬧鬧,我心裡悵然若失。而且那段時間是我高中在實驗班裡感覺壓力最大的時候,整個人都很焦慮,不知道為啥就跟她爆發了矛盾,我說了很難聽的話,她哭著跑了。兩個人從此漸行漸遠。

後來她去了威海,我在青島。假期見面,她不在把當年我傷害了她的事放心上了,見面只是象徵地寒暄,可是我還是很內疚,之前做了不對的事。

後來再也沒遇到和我那樣合拍的乙個人了。

對不起啊,死黨,我就這樣把你弄丟了。

2019-8-01

哈哈沒想到她還會約我們出來玩,聚在一起,說話玩笑,K歌吃飯,我已經很知足了

2樓:冰軒

我覺得應該有的,因為就算現在沒有,小時候也應該有玩的特別好的鄰居小孩?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獨生子女的時代,沒有乙個閨蜜或者死黨,難道不會孤獨嗎?

3樓:muaha

我沒有。

不知道是我性格的原因還是社交上的缺陷,同性之間的關係很牢靠,因為幾個兄弟間關係簡單,經常不聯絡也不影響彼此的關係,異性就不一樣了,我身邊沒有那種特別長久的異性朋友,基本上都是我到了乙個新的階段,然後重新認識一批新的異性朋友,然後之前的聯絡就會很少或者乾脆不聯絡了,想想也難怪,我不喜歡的異性我也不會主動去聊,有事說事,沒事拉閘。有了女朋友後我也會淡掉其它所有異性的聯絡,所以我覺得我這樣也還好,對於之前那些聯絡不多的異性朋友,如果我人品過得去的就會一直是個朋友,有事說事沒事不聯絡也無所謂。也不會因為某個階段聯絡多了或少了變成異性閨蜜的,我是不相信異性間是存在純友誼的。

同性間的兄弟就不一樣了,不管隔了多久見面還是一樣親切。所以,可能經常有異性初次見面覺得我高冷,反正我態度就這樣。

4樓:忻澤

我們從小認識的,算是青梅竹馬,不過我成績不錯,在校念書,他成績不好,步入社會。

我覺得我們還能想以前一樣,看月亮,談談心。可是我們不再是小孩子了,總感覺有一種屏障隔著。

雖然看起來感情依舊,但總不會是那麼純粹了。

每個人都會有遺憾嗎?每個人都會有難過心事嗎?是不是要經歷過些什麼才會長大。每個都有過在夜裡偷偷哭嗎?

夏一 是的。每個人都有遺憾,都會難過,都會在夜裡偷偷的哭。總會有大大小小的事情打擊著,一點點瓦解最後的堅強,人總是在自己沒有感受的時候,在夜裡偷偷哭泣的時候慢慢長大。 橘子橘子橘子 我覺得每個人多少都會有遺憾,有回想起來覺得莞爾的遺憾,也有日思夜想不能釋懷的遺憾。傷心難過的事每個人都會有的吧,我前段...

每個人都會有遺憾嗎?

明人不說暗話 對啊,我剛跟前任分手兩個月,我們網戀,本來今年準備找她去的,結果被疫情耽誤了,疫情結束我媽又得了癌症,導致一直見不上,最後分手了,看不了摸不著,網戀的弊端就是一些很簡單的錯誤卻能被無限放大,最後我衝動了,提了分手,但是我後悔了,我過了幾天找她去,她沒同意復合,但是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只...

每個人都會有高靈指導嗎?

循道 自己大學四年認真讀過些哲學,歷史,毛選等書籍。碩士期間困擾時去祠廟,抬頭見匾額 來此作甚 有種頓悟的感覺。目前安心做好本職工作,照顧好家人,打打遊戲扯扯淡,瞎混了。大抵不會在迷茫,可能也跟年紀大了有關係。 靈療師一乘寺晴明 Well,高靈只選擇自己看得上的.當然就不是指導那麼簡單了。一般情況下...